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热点

“千千爆品美食节”持续火热,千千惠超十万探店达人助力商户引流

2022-07-01 11:30:58 来源:北国网

  移卡(09923.HK)旗下本地生活平台千千惠举办的首届“千千爆品美食节”已上线近一个月,全国约 300 座城市的数万家精选商户参与活动,推出高品质精选套餐。活动期间,平台上超十万探店达人助力探店,为活动带去数亿流量,为商户免费引流曝光。

  千千惠业务负责人表示,举办美食节,通过短视频达人探店引发的口碑传播,可以更好地为商户引流,也让更多的消费者以实惠的价格体验高品质的美食套餐。

  据了解,千千惠在短视频到店业务发展迅速,其业务上线以来,已经合作超过10万本地生活探店达人。千千惠业务负责人介绍,千千惠持续助力达人进行探店,并在达人社群中推出了系列教程,协助达人制作质量更高、更吸引人的探店视频。

  千千惠成立于 2020 年 5 月,定位为“你身边的爆品抢购平台”。其短视频到店业务发展迅速,通过匹配商家和达人资源,提供平台化的运营服务,千千惠可帮助商家套餐快速上线到抖音团购,并匹配万粉级甚至百万粉丝级达人探店拍摄。千千惠帮助商家套餐爆卖的同时,还可带来良好的品牌传播和口碑;对于消费者来说,亦可通过千千惠立体多元了解相关本地生活产品服务。

  千千惠以“爆品+预售+抢购”为模式,基于微信、抖音等渠道为本地用户提供应季、优选、品质产品,覆盖餐饮、旅游景点门票、高端度假酒店、美容护肤、娱乐等本地生活服务类产品。千千惠服务商户数十万、消费者超600万,业务遍布全国300多个城市。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