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热点

以品质换真心,郎酒市场活动挺进重点市场,郎牌特曲呼声高涨!

2022-06-27 17:01:33 来源:北国网

  “喝郎酒,赢机车、抽金条,游庄园”。6月20日,郎酒市场活动河南专场启动仪式在郑州隆重举行。

  自古以来,中原地区就是白酒“需求重地”,而随着4台机车、多个郎酒庄园游、100余根金条大奖在活动中诞生,这一白酒重镇的郎酒热情可谓空前高涨。

  值得注意的是,在本次活动中,作为浓香型代表的郎牌特曲也收获了颇高的声浪。

  品质是核心。

  得益于天然的气候、水源、地形等条件,以及本地特产黄泥能够为建造窖池提供上好材料,泸州自古以来就是有名的“酒都”。而郎牌特曲正是泸州浓香型白酒的金字招牌之一。

  早在上世纪70年代初,郎酒采用浓香传统工艺生产的“古蔺大曲”就多次获得四川省名牌产品等殊荣。

  如今,郎牌特曲更是从原料到工艺,都以品质为极致导向。

  在水源上,郎牌特曲取水皆来自于北纬28度的长江上游水系。这里水质纯净甘冽,富含多种天然矿物质,酸碱度适中,还含有将近30种微量元素,能够在酒体发酵过程中激发风味的诞生。

  在选粱上,郎牌特曲严格依照“高粱产酒香、玉米产酒甜、大米产酒净、糯米产酒绵、小麦产酒糙”的五粮酿造法,让各种微量成分彼此均衡,最终形成丰富口感。

  在工艺上,“11545”这组数字密码,阐释了郎牌特曲的工艺特点,具体而言,即1个循环往复、1个酿造周期、5种粮食配比、4 季酿造体系、5种原酒等级。再通过60种不同风格特征的浓香基酒类型以及七步勾调技艺,最终带来了浓香郎酒的独特风味,这也是郎牌特曲2011年上市以来畅销至今的品质核心。

  除此以外,郎牌特曲还在借助现代数字化与工业技术为品质赋能。例如,其窖池均采用了综合监控系统,并对每一跨发酵中的窖池采集上中下3层内部温度,以了解母糟在发酵过程中温度变化,时刻监控母糟发酵过程,切实保障酒品和酒质。

  没有产能和储能,品质就是空谈。因此,郎牌特曲还严格践行“快生产、慢销售”的产销原则,为提升消费者品质体验甚至不惜大搞基建。

  自2012年起,郎酒泸州浓酱兼香产区正式开始建设,目前,其年产原酒已达2万吨,年包装生产能力5万吨。

  根据规划,2025年全面建成后,其年产原酒将达10万吨,配套的制曲车间年产优质曲6万吨,产区内更有16万吨露天罐区和16万吨室内陶坛库、粮食粉碎车间、成品储存库区等相关配套设施,实现10万吨白酒包装生产能力和30万吨白酒存储能力。

  正是因为在品质上的“较劲”,郎牌特曲才能用优雅的窖香、绵柔甜爽的口感消除地理上的区隔,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

  而除此以外,郎牌特曲在品牌建设上也是不遗余力,不仅通过赞助《中国好声音》等国民级盛典强势出圈,2022年以来,其更是以“郎牌特曲抽金条”为抓手,把活动推广到全国数百个地区、城市,不断拉高“抽金条”活动热度。

  数据显示,来自郎牌特曲的纯金金条已超过1400根!

  如此硬核的宠粉力度 ,也难怪郎牌特曲在中原地区能有如此深厚的粉丝基础。

  值得注意的是,就在刚刚结束的618年中大促中,根据天猫、京东、抖音、快手等平台618销售数据显示,郎酒电商618活动期间总销售额同比去年增长超过30%,其中,红花郎、郎牌特曲系列产品销售同比增长均超过50%。

  相信未来,随着郎牌特曲与经销商、消费者的联系更加密切,其市场规模和影响范围还将更上一层楼。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