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热点

让党旗飘扬在战“疫”最前线

2020-02-06 23:10:04 来源:北国网

  2020年2月2日,一个特殊的支部“珠江路371号小区战‘疫’临时党支部”昂然成立,无物业小区的防疫控疫工作难的问题悄然破冰。

  临时党支部由小区内的楼栋支部书记、楼栋党员、企业党员义工、警官党员义工、医生党员义工、社工组成,共9人。党员们在党旗下郑重重温入党誓词,并向组织保证一定要做好该小区防疫控疫工作。

  随后,党员们进行分工,逐户分发“告居民一封信”,并询问居民身体情况,两名党员负责在小区门口为进出人员测体温、登记近期活动信息。

  临时党支部书记成为富说,此次在上级党组织的关心为我们小区防疫控疫成立了临时党支部,是对我们小区的极大的关心,我非常感谢组织。临时党支部的成立,让我们把党员的身份亮出来、支部的作用发挥出来,让老百姓随时感受到党的关心,能随时看到党员的形象,也让广大群众有了主心骨,面对疫情不慌乱、相信党、跟党走。我相信,在临时党支部的领导下,会有更多的党员和群众骨干站出来,一起参加到抗疫控疫的工作中来,保护小区的一方平安。

  临时党支部副书记、党员义工、盐商网(江苏)物联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单立海表示:我们响应党组织的号召,加入珠江路371号小区战’疫’临时党支部,感觉骄傲和自豪,一定要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小防疫控疫中做出贡献。当珠江路371号小区形成良好的自我管控后,我会和党员义工们转战下一个小区。

  临时党支部计划每天上下午至少各安排两名党员在小区内进行上门宣传、小喇叭宣传、测量体温、知识宣讲等义工服务。用党员的辛苦付出和党徽闪亮感动和带动更多的小区内居民主动加入防疫控疫工作中来,带领小区实现群防群控的良好局面,最终顺利打赢抗疫之战。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