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热点

假期出游热门玩法丨喆啡酒店以卓越产品力,成就旅途优选

2022-06-22 11:12:33 来源:北国网

  近年来,国内旅游市场不断变化,出现了许多新出游热潮;近期,疫情形势逐渐好转,市场政策利好频出,文旅市场迎来复苏拐点。随着市场消费活力的不断释放,今年暑期,国内市场将迎来巨大的消费热潮,为酒店行业带来庞大的收益。

  周边游热度不减 个性住宿成消费新趋

  “微度假”周边游由于限制少、出行方便,逐渐成为疫情期间主流出游方式;据多家OTA发布的旅行消费数据来看,今年“五一”及“端午”期间,省内游、周边游成为消费者出游热门选择。

  作为“说走就走的旅行”,周边游更注重旅程的个性化及体验化,部分用户会选择入住特色酒店,来增加旅途的体验感。据途牛2022年端午预测数据显示,以酒店“微度假”等为主题的“酒+景”产品,成为用户的最热门选择之一。后疫情时代下的旅游市场,特色酒店消费成为市场新黑马。

(数据来源:数智酒店大数据)

  喆啡酒店自2013年就创造了24小时Café+Hotel+Galleria的全新Coffetel酒店品类,充满格调的复古风格,标志性的咖啡馆氛围,以及文化气息浓郁的多功能大堂,将为周边于此的旅客留下更具特色的出游体验。

入住推荐:喆啡酒店深圳华南城店

  门店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平湖街道平安大道3号

  推荐理由:临近平湖火车站、深圳东站等客运点,乘坐 E31路即到深圳宝安机场,出行方便。酒店设有啡吧、咖啡馆、书吧、火炉区等极具特色的功能区,品牌独有的24小时的咖啡厅、咖啡式check in,为每位顾客营造绝佳的啡凡居住体验。

  深度游异军突起 出行品质是旅途关键

  随着周边游成为出行主流,居民旅途范围收窄,小半径、深度游的出行方式,成为居民出游新热潮。减去路途耗费的时间后,旅客拥有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深入到某一主题或地区的旅行之中,因此也会更加注重旅途产品的体验品质。

  喆啡作为锦江酒店(中国区)旗下品牌,背靠集团1.86亿会员、“一中心三平台”的强有力支持,保证了喆啡高标准的产品打造,客房内均配备42寸液晶电视、恒温恒压热水系统、无线高速wifi、免费挂耳咖啡包等丰富配置,为每一位旅客营造舒适、私密的高品质居住体验。

入住推荐:喆啡酒店成都宽窄巷子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店

  门店地址:成都市金牛区西安北路95号宽窄巷子景区

  推荐理由:地处成都市中心,坐落于拥有浓厚文化底蕴的宽窄巷子景区入口,距离锦里、武侯祠、文殊院、春熙路、太古里、天府广场、杜甫草堂、熊猫基地等景点较近。附近还有西安北路美食街、奎星楼美食街、新城市广场购物中心等餐饮、休闲配套,满足出行的各种娱乐需求。

  研学团小规模化 博物馆成“遛娃胜地”

  据携程数据显示,近期研学游呈现小规模化趋势,研学游订单中亲子出行占比54%,私家研学团或将在暑期释放出巨大消费潜力。

  同时,据同程数据显示,文化出游深受亲子旅行团青睐,“五一”前夕,博物馆相关旅游搜索热度环比上涨184%,博物馆成为亲子游最热门选择之一。

  喆啡充满艺术感的居住氛围,及高品质的居住环境,将为亲子团的文化出行留下美好体验。同时,喆啡全国600店,超过200座城市的版图覆盖,很好的占据了各地出游的优势区位,令亲子出行免去交通上的烦恼。

入住推荐:喆啡酒店安阳文字博物馆店

  门店地址:安阳市文峰区永繁街上城公馆二期1号楼

  推荐理由:前往中国文字博物馆,步行仅约10分钟,前往殷墟博物院,打车约20分钟。周边覆盖各色餐饮店及小吃街,距安阳万达广场、丹尼斯(中华路店)、丹尼斯(彰德府店)、义乌国际商贸城较近,出行娱乐配套完善。

  疫情之下,国内市场风向不断更新,不断有新的旅游业态成为市场主流。面对日新月异的市场形势,喆啡与投资人沉着应对,以足够的产品实力,在竞争市场中站稳脚跟,并不断打磨自我,提升服务品质,以此奔向更加优秀的品牌发展新篇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