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热点

Fintoch慧壁技术,带领DeFi安全前往Web3.0

2022-06-30 14:13:43 来源:北国网

  去中心化金融所领导的金融创新科技,正在带领着世界进入Web3.0的全新视野,去中心化金融(DeFi)是一个自由不受监管的空间——透明、公开、不受第三方介入。 DeFi取代了传统的金融机构,越来越多人纷纷看准此商机进行一系列投资,开创了全新的金融模式。然而,随着DeFi的蓬勃发展,也有越来越多不肖之徒对此虎视眈眈,试图骗取用户的资金。人称币圈一天,人间十年,币圈的世界瞬息万变,一个不小心就可能掉入诈骗的陷阱中。因此,用户们无不再寻找一个更可靠的平台,让自己的资金获得更安全的交易。

  而在众多创新的区块链平台中,据传,有一个因为其突破性的技术与全新交易模式而最受外界注目。此平台称之Fintoch,是来自北美的区块链金融平台,致力于改善区块链旧有的交易漏洞,打造一个完善,安全的区块链新技术。

  Fintoch提供众多的金融服务,包括放款、投资、借款等服务。当有用户要借款时,系统会自动产生一个专用的多签名借贷合约钱包。有意愿的放款人可以将资金放进多签名借贷合约钱包进行投资。 Fintoch是如何确保安全性的呢?这就必须介绍到Fintoch所使用的核心区块链技术-慧壁(HyBriid)。慧壁为Fintoch自家研发的区块链安全技术,除了拥有智慧合约技术外,还包含了零知识证明、多签名技术等环节,来实现真正的去中心化监管。

  随着区块链日益进步的发展,链上的金融活动,都可能透过智能合约来执行,而Fintoch的技术,则是让智能合约应用更上一层楼。其在交易之时会由上百个匿名的监管节点一同监督资金的使用、并决定资金的去向。若是投资失利也可以通过智能合约强制止损撤回,让整体交易过程透明且安全。

  而Fintoch在"零知识证明"与"多重签名"方面的技术突破则是让用户在区块链进行交易时,有一层防护罩保护,不用担心资金走向以及安全风险。当用户使用平台借款时,会透过Fintoch的多签名技术创建一个独立的多签名借贷合约钱包,当放款用户成功放款后,放款资产会转到此监管钱包,监管钱包共需要三方(借款者、平台和监管节点)当中的两方,提供签名认证才能够授权资金的调用。三方须共同遵照协定投资的方向去使用资金,避免借款人任意将资金转入私人钱包里。

  据悉,Fintoch还更进一步透过零知识证明来优化其安全性。 Fintoch拥有100个匿名监管节点,每次生成新的多签名借贷合约钱包时,会从这100个节点当中随机筛选10个监管节点,共同创建出监管节点的私钥,最后和平台、借款者,三方共同監管多签名借贷合约钱包。如果要作弊,需要10个监管节点都是认识的人,这种概率是1/17310309456440,一个几乎无穷小的数,想要联合作弊简直比登天还困难。

  Fintoch是传统金融的革命者亦是传承者,其研发出的区块链安全技术,让用户Fintoch是传统金融的革命者亦是传承者,其研发出的区块链安全技术,让用户对于区块链上的交易信任度大大提升,不同于传统金融市场,Fintoch大规模的改造了DeFi生态,减少去中心化投资风险,为区块链新金融科技带来全新样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