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热点

“505”在我们敬老院里

2023-10-23 09:49:27 来源:北国网

  程俊刚是我们史德镇敬老院的一位五保老人,现年 72 岁。他多年来患有消化不良和咳嗽病,每顿吃饭,吃一点点就不想吃了,身体消瘦,是一位老病号。以前尽管也吃了不少药,但仍然常年疾病缠身,十分苦恼。

图片 1.png

  有一天我从广播上听说“505”神功元气袋治病有神效。为了减轻老人的病痛,我就托人由中国咸阳保健品厂买回了一个神功元气袋给老人戴上。他戴了两个月,大见功效,饭量增加了,咳嗽也停止了,他的小肚右边多年的一个疙瘩也消失了,现在身体很健康,精神也很好。

图片 2.png

  程俊刚老人原来就爱劳动,病好后,更是闲不住了,整日给敬老院喂羊、种菜、务果树。他高兴地逢人就说:“敬老院给我买来了“505’神功元气袋,恢复了我的健康,使我能在敬老院里安度晚年。”(丁纪龙)

图片 3.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