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热点

我为母亲请“神医”

2023-10-23 09:47:55 来源:北国网

  我母亲近二十年的胃病,前两年得到了治愈。要说,还真得感谢505神功元气袋呢!

image.png

原中组部部长吕枫与来辉武总裁亲切交谈

  母亲的胃病,说来话长,那还是七十年代,我们全家七口人,仅靠父亲月四十八元五角的工资维持生活,经济十分拮据。为了供养我们上学,母亲只好操起卖冰棍和看自行车的行当。酷暑的夏日,母亲早出晚归,走街串巷,饿了,啃几口干馍;渴了,喝几口冷水;严寒的冬日,她又守在自行车保管站,吃不上热菜热饭,天长日久,就落下了胃胀、胃疼这个病根。

image.png

原中组部部长张全景与来辉武总裁亲切交谈

  这些年来,我们姐弟五个已长大成人,可为我们操劳了大半辈子的母亲,胃病却愈加严重,好菜好饭不能多吃一口,一口饭吃不合适就犯病,遇到不顺心的事也犯病。为了给母亲治病,我不知跑了多少家医院,花掉了多少钱,中药、西药都用了,但时好时坏,时轻时重,胃病总是得不到根治,一犯起病,就要命似的。我又不在母亲身边工作,一想起母亲犯病时痛苦的表情,就不禁暗暗伤心。

image.png

  原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司法部部长、党组书记肖杨与来辉武总裁在一起

  八九年十月份,我抱着试试看的心情买了一个“505”神功元气袋给母亲送去,母亲见后生气的说:“医生都治不好我的病,一个红肚兜能干啥。”我安慰母亲说:“您先戴着试试看嘛。”谁想到仅用了一个多月,母亲的胃病就明显减轻,五个月后,我又买了一个,母亲连续使用后,奇迹出现了,患了近二十年的胃病竟然治愈至今再未复发。

image.png

  母亲逢人就夸,说我请了“神医”治好了她的近二十年的胃病。现在,我母亲还是“505”神功元气袋的义务广告宣传员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