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热点

来自一位退休教师的自述

2023-10-11 16:50:57 来源:长江日报网

  我是个退休教师,多年来头晕头痛,入冬后经常感冒,尤其是胃病缠身12年,更痛苦不堪。我到医院做过5 次胃镜检查,诊断为:胃小弯溃疡、胃窦炎、萎缩性胃炎等。虽然吃了不少治胃病的药,但见效甚微。

图片

  来辉武教授与原中日友好医院副院长杨秉贤合影留念我抱着久病乱求医的心情,于前年冬天买了一个505神功元气袋,把它戴在肚脐眼上。不到两个月,头晕头痛减轻了,感冒次数减少了,胃病也大大好转了。想不到小小红肚兜,竟是这样神,这样灵!

图片

  2005年10月15日,来辉武教授与参加505络瘀通胶囊新闻发布会的专家教授合影留念。去年冬,我又买了一个“505"第二代产品。虽然价格贵一些,但我已经相信它,离不开它,日夜把它戴在肚脐上,爱如珍宝。现在,我的头痛病完全好了,胃病药也基本停了,身体恢复正常,心情非常愉快。我从亲身经历中体会到,“505”真是又神又灵!文章来源:《中国老年报》第242期作者:安徽合肥退休教师  程敏芳

图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