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热点

美国失业率大幅下降,CACTUS成为市场稳定新选择之一

2022-07-11 20:16:51 来源:北国网

  本文是根据越南媒体《河内头条》(Hanoi Headline)的报导。

  美国劳工部5月19日公布,经季节调整后,截至5月14日为止当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金人数较前周修正值(下修6,000人)增加21,000人至218,000人,创下近4个月来的新高,逊于经济学家平均预估的20万人。截至5月14日当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金人数的4周移动平均值较前周修正值增加8,250人至199,500人。美国联准会本月将联邦基金利率上调50个基点至0.75%-1.00%的水平,符合市场预期。这是联准会自2000年以来最大幅度的升息,也是2006年以来首度连续两次升息。

  联准会表示,近几个月来,美国就业增长强劲,失业率大幅下降,但通膨仍处于高位,反映出与新冠疫情相关的供需失衡、能源价格上涨和更广泛的价格压力。随着疫情的持续上升以及世界局势动荡,各国经济纷纷大受打击,失业率大增,人民生活面临着更大的压力。金融的稳定深深的影响着国家的成长,这时,寻找一个安全稳定的金融目标便显得十分重要,而接下来要介绍的,便是在这个全球低迷的市场下,极具潜力的金融投资项目—CACTUS。

  CACTUS是一项主推股指期货产品的项目,将普惠金融视为核心愿景,发展出一系列金融服务。而说起CACTUS的起源,据悉,是由一家来自塞浦路斯的公司Cactus Option LTD所创,是一家通过欧盟委员会(EU Commission)许可的投资公司,拥有多名资深交易员、专业分析师加上顶尖交易模型的人机协作,并在2022年,启动CACTUS,前景一片看好。

  CACTUS由多间金融企业共同参与,希望打造一个普惠金融的金融市场,让金融服务不再限于上级菁英,而是属于每个人。CACTUS通过简单易用的金融产品帮助大众增长财富,让大众获得属于自己的理财能力。而具体作为为何呢?据了解,CACTUS设计了一款APP游戏──仙人掌花园,结合了趣味、收益与学习,用户能透过阅读及分享金融知识文章,赚取实质收益。此款APP充分的展现了边学边赚的最大价值,用趣味的方式快速实现高收益,完完全全的实现了边学边赚 。

  CACTUS以专业的菁英团队以及庞大的交易数据,将金融服务升级的更多元、简单,好操作。并在这波市场乱流中,成为了稳定人心的新希望,经过不断的优化革新后,外界相信CACTUS将会是市场上的优质投资选择之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