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热点

华盛顿大学医学院举办奖学金捐赠人答谢酒会,来辉武教授出席

2023-05-15 10:04:31 来源:北国网

  2023年4月25日,华盛顿大学医学院举办奖学金捐赠人答谢酒会,华大医学院以及华大医院代理院长Timothy Dellit博士、华大医学院副院长Gerald Tolbert博士、华大医学院校友会前任会长Pam Yung博士等出席酒会并致辞,华大医学院奖学金的受赠人代表分享了他们获得奖学金资助如何改变了他们的学业和人生。华盛顿大学医学院的师生、奖学金捐赠人等近百人参加了酒会。作为华大医学院奖学金的赞助商,505集团公司总裁、中美加友好协会主席来辉武教授受邀参加了这次酒会,并与华大医学院师生亲切交流。

  (来辉武教授(左二)参加华大医学院奖学金捐赠人答谢酒会,左一为华大医学国际发展部部长李萦博士,左三为华大医学院副院长Maggie Keelan,右一为华大医学院副院长Gerald Tolbert博士)

  (来辉武教授(中)参加华大医学院奖学金捐赠人答谢酒会,左一为华大医学国际发展部部长李萦博士,右一为华大医学院副院长Maggie Keelan)

(来辉武教授参加华大医学院奖学金捐赠人答谢酒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