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热点

金文峰好酒遇上佰特好球 高品质生活有了具象表达

2023-04-28 11:42:32 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记者文放

  4月27日,在美丽的东湖之滨,湖北文峰酒业与佰特高尔夫学院签署战略合作,旨在进一步加强品牌推广合作,践行“健康饮酒,健康生活”的品牌理念,打造酒类行业全新消费体验。

  宝剑锋自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70多年来,金文峰以有机富硒五粮和天然弱碱好水酿造滴滴生态健康美酒的匠心形象。金文峰做为湖北老八大名酒,起源于湖北钟祥,长期深耕荆门地区,当地市场份额长期超过80%。近年来随着市场不断发展壮大,金文峰决定走出去。为了让更多消费者品鉴到长寿之乡的美酒,金文峰从2022年开始正式进入武汉市场。武汉做为九省通衢之地、华中经济高地,人口多、消费水平高,能够更好满足金文峰产品结构的发展。

  签约仪式上,湖北文峰酒业董事长助理、武汉分公司总经理林剑说道:“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与佰特高尔夫学院携手推动健康生活新概念、健康饮酒新理念,分享‘健康饮酒,健康生活’的物质和精神的美好享受。希望在未来的合作中,不断挖掘新亮点,不断寻求新突破,共同推动现代白酒的高质量发展,共同推动更多更好的产品服务于高尔夫球运动。”

  佰特高尔夫学院院长范文豪表示,金文峰倡导文明饮酒、健康饮酒、饮健康酒的理念,受到追求高品质生活的消费者广泛青睐;高尔夫运动及高尔夫球比赛历史悠久,绿色健康,为全国各地追求健康品质生活的人士所推崇,二者的健康基因十分契合。他相信,佰特高尔夫学院牵手金文峰,必将进一步推动高尔夫运动在中国的高质量发展。

  在高歌猛进的发展势头下,金文峰与佰特高尔夫学院的战略合作,将帮助金文峰进一步深入推进品牌营销、文化营销与价值营销,从而加强高净值人群对金文峰品牌的认知和认可。金文峰以品质实力直面高端消费人群,通过与佰特高尔夫学院的战略合作,对目标圈层进行长期、反复的品牌价值输出,以潜移默化和精准营销结合的方式,让高端消费人群全面认识金文峰酒的品质魅力和品牌底蕴,从而形成更深层的文化价值共振。

  体会高尔夫时尚优雅,品味金文峰美酒匠心品质。双方合作将使金文峰品牌营销实现精准覆盖,为金文峰加速消费者市场推广和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并引导广大群众参与高尔夫球运动,助力健康中国建设和体育强国建设。

  据悉,“购大明贡酒--金文峰,赠送佰特高尔夫学院课时活动”即将开启,欢迎广大市民朋友持续关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