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热点

中国邮政速递物流与平安银行汽车消费金融中心 共同揭幕智能档案服务中心

2023-04-27 14:51:51 来源:北国网

  2023年4月26日,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与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汽车消费金融中心在广东隆重举行智能档案服务中心启动仪式,标志着双方正式开启深层次行业创新合作,携手构建汽车金融与快递物流的共赢发展,迈向数智化的发展新征程。

  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马小群;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汽车消费金融中心总裁傅忠强参加启动仪式。

  中国邮政速递物流此次联手平安银行汽车消费金融中心重磅推出智能档案服务中心的科技智能创新成果,是继2021年双方正式启动战略合作后的又一次汽车金融与快递物流的跨界深度合作。

  中国邮政速递物流与平安银行汽车消费金融中心将在汽车金融、仓配物流、产品创新、数字化赋能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的创新合作。双方将以“智能化管理”为主题,通过聚焦用户全业务周期的需求,利用融合机器人控制、机械精准定位等技术,结合数字孪生相关技技术,创新推出“汽车金融智能档案”一揽子仓储物流解决方案,实现档案管理“自动入库、集中仓储、一键盘库、自动出库、智能分栋、统一配送”的全线上可视化闭环管理,为汽车金融用户带来“安全、便捷”的贷后服务体验。

  据悉,中国邮政速递物流与平安银行汽车消费金融中心已在汽车金融速递服务等领域开展了合作,此次智能档案服务中心的启动,是双方强强联合、资源共享、互利共赢的进一步深化,标志着双方合作跨入数智新纪元。

  下一步,双方将在汽车金融、仓配物流、产品创新、数字化赋能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范围,拓展合作深度。为服务国民生产生活、促进国内消费升级、畅通经济循环做出积极贡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