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热点

郎酒走进上海七通智能、不工软件,数字赋能“酿极致好酒 唯客是尊”

2023-04-26 15:22:17 来源:北国网

  为进一步加强供应链的稳定性,提升敏捷性,大规模地酿造极致好酒,并快速响应销售需求,形成全价值链的闭环。4月24-25日,郎酒股份副董事长汪博炜率队先后探访了上海七通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不工软件有限公司,考察学习,深入交流。

△郎酒股份副董事长汪博炜(左九)七通智能董事长武荷银(右八

  用郎酒态度积极拥抱数字化技术,打造更稳健、更敏捷的郎酒供应链体系,以响应销售需求,满足消费者美好生活需要。

△郎酒走进上海不工软件,不工软件创始人兼总经理黄昆(右二)、联合创始人兼副总经理张晋(左一),郎酒股份副董事长汪博炜(左二)、副总经理兼财务负责人刘盛东(右一)

  扎根深山酿极致好酒,数字赋能唯客是尊。郎酒用数字科技赋能极致品质,用多触点“智动”供应链体系,将新理念、新技术注入郎酒品质生活方式,唯客是尊,更好地服务于消费者的美好生活。

  七通智能 数字赋能 智造未来

  4月24日,上海之行第一站,汪博炜副董事长率队来到上海七通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专注工业信息化软件研发及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聚焦生产制造执行、仓储管理、产智能分析、智能联控、工业仿真、云ERP等业务领域,以“用科技与创新推动中国制造数字转型、智慧升级”为使命,持续提升用户体验,为客户创造价值。

  七通智能与郎酒有着不谋而合的“价值创造理念”,围绕如何用数字赋能,更高效地为客户创造价值,双方展开了深入讨论分析,七通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武荷银表示:“七通智能通过智能排产APS、生产制造执行MES、仓储管理WMS、智能分析BI、智能联控、工业仿真等数字化管理,可提高生产灵活性和运营管理效率,助力企业实现全面数智化。七通智能期待能与郎酒碰撞出火花,在郎酒产业链的数智化进程中贡献一份七通之力。”

  不工软件 先进技术 专注服务

  4月25日,郎酒一行来到上海不工软件有限公司。创立于2015年的上海不工软件有限公司,主要致力于中国制造业企业的智能计划、排产、移动APP应用及工业云平台的核心技术开发和网络建设,旨在以自研自有、国际领先的技术与科技手段,专注服务于中国制造业企业。

  上海不工软件有限公司创始人、总经理黄昆介绍,不工软件通过智能供应链协同与生产管理系统,将需求计划、主生产计划、调拨计划、采购计划整合而成供应链协同计划,运用供应链控制塔等技术,以及自上而下的计划和自下而上的执行,实现高效智能排产。不工软件期待能为郎酒产业链数智化赋能,共同打造行业标杆应用。

  数智赋能 唯客是尊 共创未来

  坚定不移走出去,郎酒要向优秀的行业和企业学习,汪博炜副董事长在交流中表示,当今白酒的竞争已不局限于销售的竞争,而是从销售到服务,再到体验,乃至于整个生产体系及供应链体系的全方位竞争,郎酒要和有价值的人站在一起,通过有价值的平台,与时俱进,协同协作,把郎酒的产业生态圈做得更扎实、做得更强,进而为客户创造价值,满足消费者需求。

△汪博炜副董事长礼赠七通智能郎酒“卯兔盈福酒”

  自2019年开始,从生产端到消费者端,郎酒已经在前沿理论、前沿技术领域多触点联动,倾力打造郎酒的数据仓和数据湖。在生产端使用传感器技术,自动采集工艺参数,记录生产过程,使生产参数更加标准化,以保证极致品质;在消费者服务上,郎酒PLUS利用大数据研究,不断完善升级数字化的服务体系,提升服务品质,为消费者提供一种差异化的、有温度的、智能化的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更好地满足消费者。

△汪博炜副董事长礼赠不工软件郎酒“卯兔盈福酒”

  郎酒虽扎根深山,但积极拥抱时代最前沿;身为传统行业,却勇于探索科技赋能。郎酒的一切工作围绕酿好酒展开,一切努力皆为消费者服务。科技赋能郎酒,实则是为客户赋能、为消费者的美好生活赋能。郎酒期待与更多优秀的科技伙伴携手,围绕极致品质,围绕唯客是尊,服务消费者的美好生活。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