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热点

[上帝评鉴]神功袋伴我去旅游

2023-04-18 15:44:15 来源:北国网

  八年前,我从祖国的大西南调到江淮平原,初来时,身体很不适应江淮气候,特别怕过夏天,每年夏天必返乡避暑。唯独去年暑假,我仗着佩戴了“505”神功元气袋,壮着胆子和学校教工去普陀山、宁波等地旅游。临行前,老伴要我解下“红裹肚”,说:“你怕热还捂着这个药袋干什么?汁水浸湿了更难受。”我双手捂着神功元气袋说:“正是因为有了神功袋,我才敢去!”“好好,那你就戴上吧。”

580×345

前常委宋平亲切约见来辉武总裁

  这次旅游,我年龄蕞大,可我整天和青年人一样,在赤日炎炎的热浪中游山玩水。那时,每天回到旅馆,其他同志都去洗温水澡,只有我这个近60岁的老头子,不用温水洗澡而去享受那清清的普陀山的冷水沐浴。好心的同伴劝我,不要把人洗病了,我指着解下的神功袋说:“我有神功元气袋保护着呢!”

580×754

  505神功元气袋荣获第十四届世界发明家博览会国际成果奖奖杯、奖章

  有一天去看海,一到海滩边,大家都挣着下海,海水没过膝盖,但我的腿没有打颤,和大家一起站在海里拍照、拾贝壳。在回旅馆的路上,一位青年教师问我:“陈老师,真看不出您哪儿个像老病号?”我反问道:“那我像什么?”“像老顽童,哈……。”大家齐声大笑起来。我说:“这是佩戴了‘505’神功元气袋,既不怕热,也不怕冷,不信你们去买一个试试。”

580×298

  来辉武总裁与出席505继往开来迎新春电视演唱会的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正是我佩戴了神功袋,在一个多星期的旅游日子里,我平安出去,愉快归来。这要感谢“505”神功元气袋的发明者来辉武教授,感谢造福人类的神功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