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热点

中国狐轩株洲大秀“致敬奋斗者”, 为追梦助燃

2023-02-28 18:46:59 来源:北国网

  2023湖南服饰博览会暨芦淞服饰节于2月28日上午在株洲大汉希尔顿酒店隆重开幕。中纺联、湖南省、株洲市区领导以及服装行业协会、知名服饰企业家等四百多名重要嘉宾出席这场服装行业年度盛会。本届湖南服博会以“聚焦原创 赋能品牌”为主题,旨在展示湖南服饰多元化发展成果,为株洲服饰产业的发展持续赋能。

2023湖南服博会开幕式现场盛况

  中国狐轩,作为湖南株洲的服饰品牌龙头代表,继在2022年下半年进行品牌升级之后,首次在重大活动中正式亮相。服博会开幕式上,中国狐轩为所有嘉宾奉献了一场主题为“致敬奋斗者”的品牌大秀。这场品牌大秀是中国狐轩在服博会主题下的大胆创意延伸,在展示品牌实力的同时融入了深刻的正能量内核,以时装艺术+情景剧表演形式精彩呈现,获得了现场领导嘉宾们的高度认可。

中国狐轩创始人胡轩以朗诵形式诠释“致敬奋斗者”

  中国狐轩株洲大秀以“致敬奋斗者”为主题,融合了为奋斗者呐喊赞颂的真诚表达,借以表明中国狐轩传承国货精神,以匠心打造高品质男装的决心。据中国狐轩品牌负责人介绍,中国狐轩株洲大秀的创意源自人民日报对“奋斗者”的描述:“奋斗者不负春光,志在追梦圆梦;奋斗者追风赶月,贵在笃行不怠;奋斗者攻坚克难,成在自信自强、坚持不懈。”

中国狐轩品牌大秀“致敬奋斗者”精彩现场特写

  中国狐轩不仅是通过这场时装大秀展示品牌升级新形象,更希望结合时代精神给国民消费者传达一种积极向上的理念和内涵:平凡铸就伟大,每一份伟大成就的背后,是奋斗者锐意进取、发愤图强,用青春点燃希望;是奋斗者无私奉献、奋楫笃行,用热爱开创未来;是奋斗者自信自强、守正创新,用向上的力量诠释“振兴中华,乃我辈之责”的使命感。

中国狐轩“致敬奋斗者” 主题大秀

  春色满园关不住!当下正值万物复苏的酣春时节,中国狐轩株洲大秀以服装为笔墨、舞台为宣纸,书写了一幅致敬奋斗者的赞歌!中国狐轩诚挚邀请您一起欣赏这场别出心裁的视觉饕鬄盛宴!

中国狐轩株洲大秀“未来绿洲”主题展

  胡轩向中纺联夏令敏秘书长等领导嘉宾分享“未来绿洲”静态展设计理念

  幸福源自奋斗、成功在于奉献、平凡造就伟大,国家富强和民族复兴离不开每一个奋斗者的共同努力。中国狐轩以服装为媒介,将幸福嵌入一针一线当中,传承国货精神,潜心打造高品质男装品牌,以匠心品质为追梦助燃,以真诚祝福为奋斗者赞颂高歌!向光而行,中国狐轩与奋斗者并肩前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