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热点

想快点长高?7号队长儿童综合运动馆长高特训来袭!

2023-02-27 09:22:24 来源:北国网

  许多有小朋友的家里,都会有一个度量身高的区域,过一段时间,就会发现刻度表上的标记又往上移动了。在感叹小朋友们身高变化之快的同时,也很好奇快快长高的秘诀究竟是什么?

c84161d23ec5a67d

  其实,身高的增加并不是一蹴而就的事。在2-6岁阶段,孩子体内的生长激素、甲状腺素已基本形成,睡眠饮食习惯也基本养成,这个阶段为孩子长高打下一个良好基础;7-10岁孩子身高突增的储备阶段,我们需要注意给孩子及时补充营养,多多参与一些助于生长的运动,为青春期的成长做好充足准备。

39ccaf7e6ddd42f6aca5b595e7b10bfa

  7号队长就专门为孩子们准备了不少有助于长高的课程,快跟我们来看看都有什么神奇有趣的训练课吧!

  体适能训练课

  说到最适合幼儿入门的课程,就必须得介绍下我们的儿童体适能训练课。

IMG_9106.HEIC

  体适能包含了体能和适应性,在儿童体适能训练课上,我们将通过静性训练和动性训练来增强孩子的反应力、协调性、辨别能力,全面地提高孩子的身心健康。

微信图片_20221206090353

IMG_8793.HEIC

  在体适能训练课上,我们会安排针对性的弹跳和支撑练习,这类练习有助于肢体的伸长,一定程度上能够帮助长高。

IMG_9193.HEIC

跳绳课

  7号队长推出的跳绳课同样对长高有不小的作用。

1

  在跳绳过程中的蹦跳拉伸动作能够促进关节韧带及关节骨质的生长,让肢体变成,同时运动能促进生长激素的分泌,从而达到促长高的效果。

  篮球训练课

  篮球,作为一项广受喜爱的体育运动,其不但让孩子在运动中感受到团体协作的力量,还能够促进孩子的成长发育。

IMG_8634.HEIC

  篮球运动中包含有跑、跳、跨、蹲等多种基础运动动作,不但能让全身的肌肉、骨骼、关节得到充分的锻炼,而且同样能够激发生长激素,助力孩子的成长发育。

IMG_8852.HEIC

IMG_9431.HEIC

  在7号队长教练团的科学、专业、悉心的指导下,参与课程训练的孩子除了能够获取运动的乐趣外,也能感受到快快长高的快乐。这里7号队长也要提醒大家,运动固然可以助推孩子的生长发育,但营养补给也要跟上。运动之余,适当地补充维生素、蛋白质、矿物质等身体必须营养,只有双管齐下,孩子才能健康成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