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财经

聪明的量化交易 Cactus Option(凯特司)提供用户简单的操作

2022-07-15 15:08:04 来源:北国网

  近几年,传统的投资方式逐渐产生变化,主观投资方式已经无法满足人们对市场的要求了,人们投身于到量化交易中去,期望能以不同的策略获取投资收益。

  什么是量化交易呢?

  量化交易,或量化投资,指的是利用统计学和数学的方法,并使用计算机技术进行交易的投资方式。「量化」,便是指利用大量的数据数据,抓出数种能带来超额收益的大方向,以此为基准,运用数量模型验证并固化这些规律,采用分析、系统化、模型化的方式,且经过历史数据验证,得出有效的回测绩效,并持续严格自动执行交易。

  CACTUS便是使用量化交易的投资平台。希望通过简单易用的金融产品帮助大众增长财富。其中运用量化交易让投资变得更简单便是产品的一大重点。

使用CACTUS的好处

  1.拥有海量的金融数据

  CACTUS的公司是Cactus Option(凯特司) LTD,一间注册于塞浦路斯的公司,前身创立于2008年,是一家经验丰富、前景广阔的私募基金公司。经过14年的经验积累,拥有海量的金融数据与强大的情报网,而数据越多量化交易会更准确更具竞争优势。

  2.人机协作

  CACTUS使用QEX(Quantum EX)量化交易模型与精英交易团队人机协作,弥补单一的量化模型无法应对动态市场的缺点,让投资成效达到最高安全度的保障。

  3.轻松投资

  每位用户皆能够一键投资,将资金交由量化模型与专业投资团队投资,省去研究项目的时间让投资变得更简单。

  CACTUS是一个主打普惠金融概念的产品,CACTUS希望透过简单易用的金融产品帮助大众增长财富,也将成立基金会,以人类的起源非洲为起点,弥补非洲教育资源的不足,基金会的理念便是,希望每位孩子们都有学习知识的权利,利用知识改变自己的命运,长大后运用自己的力量让世界变得更美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