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财经

普惠金融的落实,Cactus Option放眼全球提供顶尖服务

2022-07-13 16:37:54 来源:北国网

  普惠金融(Inclusive Financing)是指一个有效地能为社会所有阶层和群众提供服务的金融体系,指一整套全方位为社会全体人员,特别是金融弱势群体提供金融服务的思维、方案和保障措施等。此缘起于2005年由世界银行、联合国等国际机构提出普惠性金融系的概念,让所有人都能平等地享受金融服务。普惠金融体系强调包容、公正性,透过完善金融体系及运用金融手段,在金融服务领域寻求社会公正,惠及所有人,尤其是那些被传统金融所忽视的农村地区、城乡贫困群体、微小型企业。

  而普惠金融的概念,也在近几年被带到企业中,其中有一家企业便是以普惠金融为基础,发展出相关的金融服务。据传,此企业称之Cactus Option LTD,是一间于位塞浦路斯的公司,经过14年的发展,拥有一流的菁英团队及丰富的交易数,加上通过欧盟委员会(EU Commission)许可的投资公司,Cactus Option LTD已成为首屈一指的金融新宠儿。

  在普惠金融的愿景下,Cactus Option LTD也发展出一个新品牌—CACTUS,主推股指期货产品,以顶尖的量化交易模型与菁英交易团队的”人机协作”,确保CACTUS专业且安全的运行。Cactus Option LTD希望透过CACTUS,将金融服务延伸至普罗大众,让大家都能享受到普惠金融带来的服务。

  据传,其中CACTUS最核心的重点服务,便是「边学边赚」。其结合收益与学习的平台,让用户可以每天阅读并分享学习金融、理财相关的知识性文章,进而获得收益回馈。CACTUS让所有用户都能及时获取金融信息、服务。由此可见,CACTUS已成功的让普惠金融的精神落实在自身服务中。

  如同仙人掌的形象,坚毅且希望,CACTUS的理想正是为世界带来希望,因此,CACTUS放眼全球、起步非洲,在世界看不到的角落积极投入全球教育援助,透过捐赠教育物资、提供教学人力,为穷困的孩子实现教育梦。正是带着普惠金融的精神,CACTUS以服务大众为目的,建立一个贴近社会的金融项目,让所有人都能公平的享受金融服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