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热点

想用正规的小额贷款产品微粒贷,你需要了解这些特点

2021-12-07 09:52:49 来源:北国网

  现在小额贷款已经成为很多人资金周转、应急时候的优先选择,而银行小额贷款产品微粒贷则更受大家的青睐。银行贷款

  小编也是小额贷款产品微粒贷的忠实用户之一,今天小编就结合官方资料以及自己的使用经验,整理出一份更全面的小额贷款产品的特点分享给大家。无抵押小额贷款

  小额贷款产品微粒贷的官方入口在哪里?

  微粒贷的官方入口有两个,分别是微信支付和手Q钱包里(见下图)。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在这两个地方看不到“微粒贷”图标,就说明暂时还不能使用微粒贷。无抵押小额贷款

  千万别相信网络上代开通、强开通等方式,那都是骗人的,因为目前没有其他途径可以支持客户主动申请微粒贷。

  小额贷款产品微粒贷的借钱流程

  在微信支付或手Q钱包里的官方入口开通微粒贷,无抵押无担保,也不用提供任何纸质材料,按照手机页面提示操作即可,几秒钟就能收到授信审核结果。授信成功后,就能直接借钱了,借款到账速度也很快。无抵押小额贷款

  小额贷款产品微粒贷还款相关

  微粒贷是按日计息,借几天还几天利息,而且利息计算也非常明确、方便。当然,大家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申请5、10、20期分期还款,有钱了直接还就行,没任何额外费用。

  作为一款正规可靠的银行级小额贷款产品,微粒贷值得信赖。以上就是小编整理的微粒贷资料,希望可以帮助大家更好地使用微粒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