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热点

文漾控股首席商业创意官与了无事创新店铺研究所

2021-11-18 11:52:47 来源:北国网

文漾控股董事&首席商业创意官程君君

  读懂潮流业态的空间动线,关注消费者为什么而来,用专业的商业孵化倒推做价值研究,助力草根创业,稳健发展的出发点,这是文漾控股董事兼首席商业创意官程君君先生就这样创立了了无事创新店铺研究所。

  了无事创新店铺研究所,站在创业者的角度,关注创业者的发展诉求、业态施工,力在为创业者找到需要的、适合的助力方案,最大程度发挥创业激情和店铺特色,才用手把手帮扶,从品牌个性策划、产品定位及店铺装修、陈列、顾客动线等360度扶持,全力打造适合95后的独具潮流的网红店。

  “苏州2021年度十大文化与旅游消费集聚区”——山前坊里众多圈内吸粉老改新网红店joy1、一花一朵,山野咖啡馆、第八工作室、勿界等等都来自文漾控股首席商业创意官程君君和了无事创新店铺研究所。

  整体设计简约现代,给倦了纷繁复杂的都市生活中的顾客们,许一片纯净清澈。素雅的墙、简约的餐桌摆设、手感舒适的实木工艺,让整个空间都笼罩在优雅的气氛之中。若是闲适时,不妨随心而行,品一杯咖啡,揽一份诗意在心头,学会风起的时候笑看落花,让每个素白若水的日子,在沉静温和中浅淡清欢,让一些过往在时光的沉淀中释怀。

  脚步依旧,不曾慢下来。只是眼睛,却不自觉地望去。此时位于山前街另一家有趣的网红咖啡厅《一花一朵》,在良辰美景中浮现于人们的眼前。灯光是营造家居气氛的魔术师,它不但让空间气氛格外温馨,还有增加了空间层次、增添了生活情趣。设计师巧妙利用灯光的渐变和重合,调节整个空间的气氛,犹如两幅艺术鲜明的画作,与人的心灵进行着微妙的对话。

  文漾控股董事兼首席创作官程君君向记者介绍说:文漾控股始终以乡村振兴、碳中和、中国文化自信、共同富裕为企任,运用国际化设计理念及EPC+F+0方式对历史建筑及旧建筑、公园空间、老旧乡村进行“寄宿式”升级改造,将潮流文化、现代化生活配套融入,为项目所在地导入新零售、新媒体、新娱乐、新产业,带动地方产业发展,乡村振兴、文化创新,增加地方就业及税收,提升地方文化旅游商业形象。目前,文漾控股致力于打造中国老改新文商旅第一品牌,现已研发出完善的三大产品体系:

  1)、潮流创意文化街区

  主打创意商业、潮流文化、新媒体产业、艺术展览、时尚餐饮、地方特色、轻奢民宿的潮流创意文化地标。

  2)、潮流创意文化园

  主打潮流文化、创意商业、新媒体产业、时尚餐饮、共享办公、艺术家工作室、轻奢民宿、房车营地、电竞娱乐等综合业态。

  3)、潮流创意文化村

  主打潮流文化、创意商业、新媒体产业、轻奢民宿、沉浸式场景、艺术教培、水上运动、马术运动、迷你马拉松、房车营地、休闲农业、亲子游乐、医疗康养等综合业态。

  潮流文旅就在文漾控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