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城市

微淼财商教育不卖保险 , 不卖理财产品

2021-06-10 16:08:38 来源:北国网

  微淼财商教育是一家纯粹的理财技能提升机构,不卖保险,不卖理财产品,致力于帮助学员树立正确的金钱观、理财观,掌握正确的理财方法,过去十年中,伴随我国互联网以及经济地飞速发展,财商教育作为新经济领域的代表发展迅速。

  行业出现杂音

  尤其是近年来,在国民日益高涨的理财需求催化下,财商教育迎来爆发式增长,家庭理财是通过家庭成员劳动所得赚取的薪酬进行合理的资产安排配置,进而让其保值增值,家庭理财的好处是一方面可以提高家庭应对各种各样财务风险的抵抗能力但随着行业规模的不断扩大,部分平台不规范行为导致用户用户投诉不断,行业出现杂音,在此背景下,如何加强财商教育的监管,有效规范财商教育市场,遏制当下野蛮增长的势头,重塑行业信任已成当务之急。

  课程与教育服务

  在微淼商学院看来,财商教育是“授人以渔”,通过专业的课程内容与教育服务,帮助用户建立对投资生态的深度了解,培养正确的财富观、理财观才是财商教育企业应当坚持的道路,也是财商教育向稳发展的正确方向,随着我国国内金融市场的发展完善,为家庭进行金融理财服务提供了多种可能,极大地丰富了金融理财的产品品种,家庭金融投资理财是通过规划家庭收入和支出的总体情况,来确保家庭资产的保值、增值。

  科学的理财观

  完善的法律法规与行业规范是财商教育行业发展的一条底线,同时也是一条保护线,它让企业行的更稳,走的更远,微淼商学院作为财商教育领域的头部品牌,也作为本次发布会唯一受邀的代表企业,有责任带动更多同业者规范运营,发挥行业标杆的示范作用,作为首个发起财商教育行业自律倡议的财商教育机构,微淼财商教育一直秉持只做纯粹财商教育的理念,不卖理财产品不卖保险不荐股不代客理财,致力于帮助学员树立正确的消费观,树立科学的理财观。

  教师筛选标准

  在师资专业化上,微淼商学院对教师团队的质量尤为重视,建立严苛的教师筛选标准,保证教师的优质性,据了解,所有应聘微淼商学院的教师都必须经历层层筛选,对教师学历以及从业经验进行不断考核,并且,每一位入职的新教师还必须通过系统性培训和试讲,业务达标后,才能正式授课,理财可以让家庭资产资金得到一个很好的配置,分配好资金,发挥资金应有的用处,可以把暂时用不到的钱放到增值账户里,让其不断增值,对于孩子未来的成长,或者说自身家庭生活的未来,都是越来越好的。

  由于经济发达国家的金融消费者教育比我国起步早,这主要是经济发展所决定的,目前中国经济的迅速崛起,正在实现对传统发达国家的赶超,我们等于在财商教育上是在补课。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