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财经

击穿底价,搅局云算力,GIBX 矿场联合IPFS 矿池开启新机会!

2021-06-22 16:40:19 来源:北国网

  “IPFS好火,最近整个币圈、链圈的流量都跑到IPFS上面去了。”

  “我们在ZAPP和ZBG上线石榴矿池Filecoin云算力后,首期开售56分钟,1000TB的额度就被抢购一空。”

  这是笔者随意点开的两个社群,群内成员关于Filecoin的聊天内容。

  从2017年募资2.57亿美元到今年主网即将上线,Filecoin让矿工和投资者盼望了三年。而现在,在Filecoin主网上线倒计时阶段,市场的情绪已经被酝酿到了最高点。

  有业内人士透露,包括金色算力云、火星云矿、鲸算力、虎符等在内的Filecoin云算力销售公司已经超过500家。

  市面上,一台Filecoin矿机的价格已经被炒到数万至数十万元不等......

  交易所因为有流量优势,是很好的Filecoin云算力销售平台。

  GIBXChange数字银行交易所,打造全球首个 DEX+FX 去中心化交易所,将当前全球投资理财的第一选择外汇与具有1.89万亿以上市值的数字资产行业相聚融合,并以DeFi去中心化智能合约底层技术进行搭建,实现公开、公平、公正,每一步都链上可查询,构建真正的去中心化交易所!让每一个用户放心、安心、有信心,不再让顾虑成为您致富道路上的绊脚石!

  怀揣着让数字银行惠及世人的使命和信念,GIBXChange在澳大利亚、新加坡、美国、新西兰及日本等地区都设立独有的清算数据中心,连接全球骨干网络,提供金融市场最佳流动性解决方案。目前GIBXChange已经涵盖了20+国家、50+资源机构紧密合作拥有全球优质买家及卖家,与全球20多个国家,超过50家的矿池/基金会/投资机构紧密合作,提供大宗撮合和托管、交易服务!并且其全球首创于DEFI去中心化金融概念模式下的外汇对冲基金,提供外汇、期货、货币、数字货币等200+K上的交易产品,让客户能通过一个账户投资尽可能多品类的金融产品,真正做到一键投资全球!

  比特币减半完成后,Filecoin主网上线变成了行业最关注的事情。分布式存储有市场需求,团队看上去靠谱,币圈对Filcoin的投资意愿强,所以很多人把FIL看作是下一个百倍、千倍、万倍币。

  对于散户和小矿工来说,云算力是比较合适的Filecoin投资方式。

  但是云算力门槛低的同时,用户也容易踩坑,所以用户要尽量选择主流平台,关注平台有没有提供透明的服务信息,也可以货比三家,选择价格上更实惠的云算力产品。

  GIBX 矿场联合IPFS 矿池云算力的三大优势是价格低——全网最低价,服务有效时间长——3年算力有效期,信息公开透明——硬件、软件、填充时间透明……所以,鲸算力做到了最大程度让利用户,正如鲸交所董事长赵翼所说“我们希望赚取的是用户和口碑,而不是短期利益。”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