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财经

中广欧特斯:对标世界一流!打造全宅智能家居一站式暖通解决方案!

2021-04-12 15:26:08 来源:北国网

  “中广品质、品牌、渠道、团队要对标世界一流企业!”

图片1.jpg

  4月9日,在中广电器2021年全国优秀经销商峰会上,中广电器董事长朱建军的这句话掷地有声。实际上,自2019年提出“四个重塑”以来,中广欧特斯在品质、品牌、团队、渠道四个方面下足了功夫,对于放在首位的“重塑品质”,更是精益求精。

  质量是产品的生命,是构筑品牌最基础、最核心的要素。对于产品质量,全体中广人秉承一致的品质观,致力于生产安全、节能、健康、舒适、智慧的高品质产品,以品质赢战终端市场。

图片2.jpg

  产品好用,企业也会慢慢树立良好口碑。中广欧特斯每年都会投入大笔资金用于产品研发和提高生产工艺,以确保产品品质的优良。据了解,中广每年会投入大量费用用于研发、模具费用及技改,目前已拥有一支200多人的研发队伍。

  时代在变,需求在变,中广欧特斯的匠心未曾改变。深谙用户需求,中广欧特斯在舒适家居领域不断深耕和创新,以专业化、精准化和差异化为定位,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多元化需要。以中广欧特斯全新发布的全宅智能家居系统为例,该超级面板是一款“N合1”的超级智联终端,集成了智能网关、智能面板、AI音箱、空调面板、温度传感器、光照传感器、智能灯控等所有组件的控制端,并能串联中央空调、中央地暖、中央热水、智能窗帘、智能门锁、智能照明等一应家用电器,让所有的家电不再是单独个体、实现一体式综合管控。

图片4.jpg

  从2014年的“欧特斯云”问世,到2016年的“欧特斯云2.0”,再到2019年“中广舒适家智能温控器”等智能系统的面世,中广欧特斯在智能家居领域的深耕由来已久,而此次活动现场,更是全方位展示了中广欧特斯的智能家居解决方案,得到了广泛的欢迎和关注。

  会上,中广欧特斯还发布了多项战略合作签约。

图片5.jpg

  因在新国货智造上与腾讯家居有着同样的新潮与匠心共识,中广电器与腾讯家居强强联手,中广电器常务副总张树前代表中广欧特斯与优居总裁蔡钺在峰会现场进行战略签约,并宣布即将联手开启“新国货智造·中国人的家”系列活动,邀请吴晓波等大咖探秘中广、开启一线城市街头潮流快闪等活动,致力于持续共创国潮精品、引领行业发展。

图片6.jpg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净水产品中的核心,滤芯一直担当着产品质量的发展重任,也同样是影响净水产品的关键所在。对于中广欧特斯来说,与行业顶尖的战略合作,也正是实现净水产品向上成长和发展的重要基石。在本次活动现场,中广电器正式宣布与全球第二大化工企业杜邦水处理签约,浙江中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张树前、杜邦北亚地区市场经理曾庆志共同完成了签约仪式。随着此次的签约完成,也意味着中广欧特斯对于净水领域的发展和布局的进一步深入,更是其面向用户饮水的痛点和难点,积极提出解决方案的信心和决心。

图片7.jpg

  峰会现场,中广电器董事长朱建军还与丹佛斯中国区总裁徐阳,分别代表双方企业签订了基于无油磁悬浮直流变频热泵解决方案的战略合约。签约后,中广电器将成为热泵行业里率先使用磁悬浮技术的热泵企业之一。

图片8.jpg

  优质的产品是最好的品牌宣传!可以说,中广欧特斯是真正将核心力量全部集中于品质方面,对标一流企业,专注品质升级,打造更高端更实用的舒适家居产品,携手经销商合作伙伴取得终端市场的胜利!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