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城市

打造有温度的客户服务体验 平安开通消费者维权直达专线

2021-05-28 17:35:51 来源:北国网

  近年来,平安持续强化科技创新能力,通过“产品+服务”,打造一站式全旅程健康管理平台,以有温度的保险服务,获得了众多用户的信任和认可。在亮眼的成绩下,平安继续保持快速提升状态,近期,新开通了平安人寿消费者维权直达专线,以进一步提升维权客户的服务体验。

  2021年第一季度,平安寿险及健康险业务实现新业务价值189.80亿元,同比增长15.4%,营运利润、客户规模等都实现了稳健增长。在全球领先的品牌评级机构Brand Finance发布的“2021全球最具价值保险品牌100强”中,平安再一次独占鳌头,这是平安第五次蝉联全球最有价值的保险品牌。

    平安臻享RUN:一站式健康管理全旅程服务

  随着社会发展,保险客户的需求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从简单的理赔保障向健康全旅程服务转变,平安精准定位现代客户的保障需求,推出涵盖私家医生、门诊预约及陪诊、术后护理、重疾专案管理等一站式健康服务平台“平安臻享RUN”,以12项核心亮点服务,给客户提供全面的暖心守护。正如平安人寿总经理兼联席CEO余宏所说:“‘平安臻享RUN’ 聚焦健康、亚健康、医疗、慢病、重疾五大服务场景,让客户健康有呵护、亚健康有督促、小病有陪护、慢病有照护、大病有专护。‘有温度的保险’不是一句口号,而是对客户健康美好生活的责任与承诺——无论理赔与否,只要有需要,我们都能第一时间站出来,主动为客户遮风挡雨,输出持续关怀,让客户感受到保险的更多温暖!”

  消费者维权直达专线:极简、直达模式,7x24小时全天候服务

  近期,为进一步提升维权客户的服务体验,开通了平安人寿消费者维权直达专线4001666333,直达专线不仅设置专属的服务电话,还有专业的服务专家团队,用独立的服务方式,全面提升客户维权服务的效率。这条专线提供7x24小时服务,客户拨通后无需转接,直通服务专家坐席,用最精简的服务流程,为客户提供快速方便专业的专属服务。

  消费维权直达专线的开通,可有效提升维权客户的服务体验,体现了平安人寿负责到底的服务精神。随着保险行业进入体验时代,平安人寿将继续以优质的服务体验为目标,不断创新突破,以有温度的保险服务,为客户提供舒心的保险保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