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财经

RFP中国首批代理合伙人正式授牌 宣告全国战略蓝图开启

2020-09-09 14:59:45 来源:北国网

  2020年5月,RFP中国正式启动全国代理合伙人的招募。三个多月以来,已有众多有志于与RFP中国共同发展事业的合伙人加入RFP中国大家庭。

  8月29日下午,上海黄浦江畔,RFP中国首批代理合伙人授牌仪式成功举办,正式开启RFP中国全国战略蓝图。RFP中国总裁梁辉为本次出席的代理合伙人授牌,并表达了对各地合伙人共同发展愿望。

  梁辉总表示,RFP认证在全球有30多年历史,在中国经过16年耕耘,扎下了深厚的基础,深入透彻地理解中国市场的独特性和机遇性,也迎来了发展自我的新契机。今年,RFP中国正式在全国寻找合作伙伴,足迹遍布中国大地,获得了来自各大城市及地区的行业领袖的积极响应,愿意共同为RFP中国的发展努力,建立全国版图,为金融理财行业培养更多优秀的精英理财师。

  本次出席授牌仪式的合伙人分别是来自广西科广、天津伏牛财商、宁波浙投邦、深圳精算视觉、山西富图邦。他们中,既有深耕理财师行业的资深团队,也有跨界转型的新兴团队,但都对RFP中国的品牌和事业非常认可。各位合伙人均表示,未来将与RFP中国一起,深耕金融理财行业,做好当地理财师的服务工作,让更多中国的精英理财师了解RFP中国、加入RFP中国的大家庭,串联知识、资源与人脉的广阔网络,共同成就,创造金融理财行业的新格局。

  2020年,RFP中国已开放旗下的四级认证(FQB注册财商导师认证、CRFP中国注册理财师认证、RFP国际注册理财师认证、RPB注册私人银行家认证、RFT注册金融理财讲师)和三大活动(第一财经·RFP理财精英评选、福布斯·RFP中国保险精英评选、RFP百强精英会员评选),与合伙人共同合作,服务全国理财师。RFP中国欢迎更多有志于在理财师服务行业发展的优秀合伙人加盟,开拓更多新区域。

  以下是本次参与授牌仪式的代理合伙人简介:

  广西科广:是一家全方位服务于财富管理行业的金融科技平台公司。 着力于通过嫁接最优秀财富管理实践经验,结合本地特点,服务广西地区金融机构,财富管理机构、资产管理公司、家族办公室、法商税筹等机构以及从业人员,提供业务系统,营销工具,培训体系与内容,人脉圈与资源对接等一系列支持体系。

  宁波浙投邦:深扎宁波地区,着力于通过嫁接全球最优秀的实践经验,结合本地从业者特点,服务宁波地区的银行、券商、保险、信托及三方机构、家办和领域的从业者,构建平等、开放和业务导向的学习体系、人脉圈层及资源平台。

  天津伏牛财商:通过专业化金融培训体系课程,传播科学的财商知识、财富管理理念,为理财师提供金融理财、资产配置、财商教育、财富传承等财富领域系统化、专业化培训。为理财师群体提供一站式金融培训服务。

  深圳精算视觉:精算视觉咨询有限公司(Actuarial Vision Consulting Limited)主要面向保险公司企业客户及理财顾问团队,开展保险产品开发、精算咨询、战略研究、保险专业技能培训等方面的业务。

  山西富图邦:富图邦立志深扎山西本土市场,打造集全球优秀实践经验、专业技能培训为一体的理财师交流社群平台。平台创始人团队是一群扎根财富管理行业的80后海归,平均从业年限10年。曾经供职于国内外各大银行、保险、证券、私募基金等金融机构。创建富图邦的初衷是为了更好的促进财富管理人才的事业发展,用客观中立的立场为理财师提供一个开放、专业、诚信的交流和服务平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