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社会

《后浪》二次元,我为你代言!此生无悔入华夏,来生还在种花家

2020-05-11 17:55:55 来源:北国网

  后浪二次元,我为你代言!此生无悔入华夏,来生还在种花家!

  我为青春代言《青年中国青春万岁大讨论由奔涌吧后浪掀起的三层教育意义》!

  我为前浪代言《后浪今天站着看世界,是因为前浪曾经跪着把你们扛在肩上》!

  谁能为后浪二次元代言,首先要看懂后浪这个剧读懂后浪这几本书,才有资格当代言!

  《那年那兔那些事》

  《 那年那兔那些事 》是国内漫画作家逆光飞行(本名林超)创作的国民历史普及漫画,将中国近现代历史上的一些军事和外交的重大事件以Q版动物造型的形式展现出来,是后浪们的最爱!分别在优酷、 腾讯视频 、 Acfun 、 Bilibili 、 爱奇艺、 搜狐视频 等主流视频站点播出。

  前浪们,您所操心的革命青春、铁血豪情,在后浪们眼里身上不仅没有半分减弱,还加入了不少现代气息、诙谐幽默,刻到了每位后浪们的骨子里,用前浪们的话说就是革命乐观主义精神永远坚守!

  这就是雷火小欣隆重为后浪向前浪们所表达的第一个代言《那年那兔那些事》!

  《斗破苍穹》

  《斗破苍穹》是一本连载于起点中文网的古装玄幻小说,连载时间2009-04-14 完结时间 2011-07-20,作者是起点白金作家天蚕土豆(李虎),已完结。

  这里是属于斗气的世界,没有花俏艳丽的魔法,有的,仅仅是繁衍到巅峰的斗气!心潮澎湃,无限幻想,迎风挥击千层浪,少年不败热血!主人公萧炎经历了一系列的磨练,收异火,寻宝物,炼丹药,斗魂族。最终成为斗帝,为解开斗帝失踪之谜而前往大千世界....

  雷火小欣第二个代言,因为《斗破苍穹》也就是我们所向往和追求的星辰大海......

  《武炼巅峰》

  一部写了8年,雷火小欣足足追了8年网络神奇书!今天隆重推荐给大家!

  这样说吧,前浪朋友,这本《武炼巅峰》雷火小欣追了有8年时间,是这许多年俺闲余饭后放松不可或缺的底料!

  这部获得后浪们广泛热爱的书,寄托了非80前网络作家莫默青春与热血、侠骨与豪情,硬生生让很多当年的后浪青年追成了今天的前浪大叔,又让一波波前浪后浪继续追捧的网络小说,就有点像今天中国青年崛起的写照。

  《武炼巅峰》首登起点中文网,首发日期为2012年10月17日,完结日期待定,至今不见尽头,而且貌似主人公杨开尚处于一个中级偏下的层次,大家可以想像一下他什么时候完结......

  武之巅峰,是孤独,是寂寞,是漫漫求索,是高处不胜寒。逆境中成长,绝地里求生,才能堪破武之极道。

  故事的开始是这样的:凌霄阁试炼弟子兼扫地小厮杨开偶获一本无字黑书,从此踏上漫漫武道.....

  亲爱的前浪,您想要了解后浪,读懂后浪,支持后浪,那就请先读一读这些书这个剧,补一补后浪二次元这堂课,硬要雷火小欣作一个比较,那俺就大胆说一句您不一定爱听的话:

  那些您当年读过的金庸武侠比起俺推荐的《武炼巅峰》《斗破苍穹》等玄幻神奇,那场面那意境都只能算是个渣渣......

  没有交流就没有尊重,后浪要理解前浪,是要理解曾经怎么把你们扛在肩上;前浪要尊重后浪,同样也应该读一读后浪二次元!

  正所谓没有《斗破苍穹》的豪气?何来《武炼巅峰》的辉煌!那年那兔那些事!谁更值得你拥有!

  后浪二次元,我是雷火小欣,我为代言!

  延伸阅读:

  《那年那兔那些事儿》

  浩瀚的宇宙中有一颗美丽的蓝色星球,星球上耸立着古老的国度——种花家,这片土地上的人民以炎黄子孙自称。经历五千年的繁荣,种花家开始衰落,狗熊和脚盆鸡等列强决定瓜分这个国度,当他们吵得不可开交的时候,光头萌总自称大当家,和二当家兔子隆重登场。

  然而萌总和兔子最初的合作并不顺利,两人互拍互殴,却没想到脚盆鸡趁虚而入,企图吞并种花家,为了保卫自己的国土,兔子决定和萌总再度携手共御外辱。

  兔子赶走了脚盆鸡和萌总,建立新的国度。而那年以后,熊和鹰为首的两大集团进入冷战时期,而南北半岛两大棒子集团的纷争又将兔子拉入新的战争中,国际局势波谲云诡,兔子在枪林弹雨的夹击下踏上了复兴之路。

  《斗破苍穹》

  这里是属于斗气的世界,没有花俏艳丽的魔法,有的,仅仅是繁衍到巅峰的斗气!

  心潮澎湃,无限幻想,迎风挥击千层浪,少年不败热血!

  萧炎,主人公,萧家历史上空前绝后的斗气修炼天才。4岁就开始修炼斗之气,10岁拥有了九段斗之气,11岁突破十段斗之气,一跃成为家族百年来最年轻的斗者。然而在12岁那年,他却“丧失”了修炼能力,只拥有三段斗之气。整整三年时间,家族冷落,旁人轻视,被未婚妻退婚……种种打击接踵而至。

  就在他即将绝望的时候,一缕灵魂从他手上的戒指里浮现,一扇全新的大门在面前开启!萧炎重新成为家族年轻一辈中的佼佼者,受到众人的仰慕,他却不满足于此。为了一雪退婚带来的耻辱,萧炎来到了魔兽山脉,在药老的帮助下,为了进一步提升自己的修为,在魔兽山脉,他结识了小医仙,云芝(云岚宗宗主云韵)等人,他发现自己面向的世界更加宽广了。

  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莫欺少年穷!年仅15岁的萧家废物,于此地,立下了誓言,从今以后便一步步走向斗气大陆巅峰!

  《武炼巅峰》

  武炼巅峰:杨开一人左右大局,没有硝烟的争斗!

  数百年过后,杨开依旧七品开天,丝毫没有要闭关修炼的意思,为了拿下当年失去的关隘(大衍)笑笑老祖主动要求让杨开随军出征,事实证明笑笑老祖的做法是对的,否则仅凭一百五十年的时间人族是不可能收复大衍的。

  而墨族损失惨重不说王主也受到重创,吽氐更是忍痛舍弃自己那域主级别的墨巢,弃关而逃,这场战役将在人族的历史上写下浓重的一笔,赢得漂亮。

  自从杨开踏进墨之战场那一刻起,就不断地立下赫赫战功,无论是乾坤阵、阴阳镜、驱墨丹,通天都有杨开的痕迹,他的空间造诣早已登峰造极,他的种种功绩当真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他一位七品开天左右了整个战场的走势,让人族从劣势逐渐的转变,如今更是掌握了主动权,这是让人族万万没能想到的。

  而吽氐留下的域主级的墨巢让人族大能无从下手,但对于有温神莲护体的杨开来说却是小事一桩,这次笑笑老祖更是赐下“舍魂刺”秘法,更是让杨开如虎添翼,我想,打死墨族都不会想到人族居然这么大胆,敢让一位七品开天前来打头阵吧!他们一定会心存小视之心,一旦如此,就等于给了杨开重创甚至斩杀八品墨族的机会。

  毕竟武者一旦神魂所受,轻者成为呆傻之人,重者直接身死道消,而杨开的优势就在于有温神莲护住神魂,在此方面杨开可谓是无懈可击,没有弱点,而八品域主就没有这样的优势了,说漏洞百出也不为过,接下来会是一场没有硝烟的争斗,杨开以一敌众占据上风,八品域主注定会有人陨落,人族秘法千变万化,手段层出不穷,有岂是墨族可以理解的。

  这场战斗就好比杨开就是大人,在同时对付数位手无缚鸡之力的小孩,然而这位大人手里还拿着武器,这还怎么打?基本局势就是一面倒,我想就算是墨之王主也要心疼吧!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