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社会

恐慌情绪酝酿投资机会!期货淘金者社区专家支招操作建议

2020-03-05 10:39:58 来源:北国网

  上周,因受新冠疫情在全球扩散的影响,美国股指期货大幅下跌。行情数据显示,日内盘初道琼斯指数期货、标普500指数期货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期货均跌逾3%。随着华尔街遭遇了自2008年金融危机以来最惨痛的一周,证券期货投资者对冠状病毒疫情对经济的影响越来越感到不安。

  在支撑市场升温的因素中,美联储近日的降息动作或将成为关键因素。据期货行情交易软件——期货淘金者的资讯板块显示,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上周五下午表示,将在必要时介入,加大降息可能性在增加;圣刘易斯联邦储备银行行长James Bullard也表示,如果冠状病毒发展成全球性大流行,他将支持降低利率。并于次日,美国银行宣布美联储将预计降息50个基点,以此确保市场稳定。

图片来源:期货淘金者APP

  对此,期货淘金者社区有专家表示:随着海外疫情的发展,全球避险情绪高涨,而中国大陆疫情的传播基本可控,加之中国一系列积极有为的政策手段,以及财政政策工具的推出,将有利于全球资金流向中国资本市场。因此,国内期货市场虽存在短期有压力,但长期仍然值得期待。

  据悉,期货淘金者已与多家知名期货公司达成合作,在淘金者社区的“金融圈”内,汇聚了大批期货领域的专家和意见领袖发布投研内容及观点,每天都会持续输送期货投资领域各个方向的专业见解,且不仅限于专业人士输出内容,非专业人士也可以在社区中畅所欲言。其中,入驻专家“天存日内波段”发布的“近期期货投资计划”引起了大家的关注。

图片来源:期货淘金者APP

  “天存日内波段”认为,虽然市场整体受到疫情了的冲击,但仍有一些品种是脱离了本事内在价值的,而豆粕正是其中之一。他在计划中写道:“今天上午豆粕回到了2700,创出了近2个月新高增仓上行,菜粕也回到了前期高点,当天波动100点长阳线。从目前的局面来看,粕类应该算是多空均衡局面,也可以说今天多头小优势,后面能不能站稳,咱也不好说,但方向仍是大概率像上的,能涨多少点不是我们能预测的,选一个方向然后做下去就好了。操作上我们仍旧维持回调做多的思路。”

  值得一提的是,通过深度挖掘海量多维数据,辅以人工智能模型和量化策略,从而实现“智能量化预警”的淘金量化团队,也对“豆粕”期货产品发出了量化交易信号,从技术的角度近一步证实了“天存日内波段”的观点。此外,淘金量化团队还对“焦炭”、“螺纹”等产品进行了分析,为投资者提供了专业的参考意见。

  另一位期货淘金者的活跃大v“期市霸王”,也在基于“沥青2012合约”的实际现状,提出了:“2964附近做多,止损50点,5940一线可以补仓,第一目标位3050,第二目标位3200。”的操作建议。并于次日成功突破第一目标位,向第二目标位进军。最终结果如何,大家可以拭目以待。

图片来源:期货淘金者APP

  据悉,期货淘金者是一款以“人工智能+量化技术”为核心,集开户、行情、资讯、交易、社区为一体的多账户免费期货交易终端。面对期货市场的全线下跌,以及疫情影响下的不同市场与领域的不同的反应,投资者可以通过期货淘金者APP及时了解最新动态,通过交易圈获取专家团队提供的日内突破策略,最大程度规避特殊时期的投资风险。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