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热点

“欧教+独课+专业化”乐动体育已然成为行业内的标杆

2020-04-30 14:45:27 来源:北国网

  近些年,校园体育受到了广泛重视,带动了体育产业的发展,促使了体育行业从业人数的增加。作为许多体育从业者向往的机构——乐动体育,对于自身的要求也非常苛刻:聘请的教练大多是国际知名教练,课程模式结合了国外的青训经验,体育场馆实现专业化,已然成为了行业发展的标杆。

  聘请欧洲教练,进行中外双语教学

  欧洲的足球历史发展久远,培养的足球人才非常多,且在退役后,有很多人都选择从事青少年训练营的培训工作,这也使得欧洲青训教练的足球经历、教学经验都更为丰富。但是国内没有这么好的足球氛围,消费人群也比较少,因此教练的数量和质量也有所不及。

  在综合考虑到这一点后,乐动体育为了让学员有机会学习欧洲本土的足球文化,聘请的教练大多都是欧洲的教练。他们有着专业的足球技能,能让学员更好地和国际接轨;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有利于足球技能的传授,提高学员和教练的沟通质量。国际教练保障了学习的质量,但是为了让学员快速适应学习环境,机构同时也聘请了本地的教练,提供中外双语教学。

  学习欧洲青训课程,优化机构培训模式

  乐动体育的课程模式也是独一无二的。在欧洲青训课程的基础上,机构结合了国内现状的研究和青少年素质的对比,打造了自己的课程模式。

  不同于许多机构的“填鸭式”教学,乐动体育机构的教学模式更加有层次,有阶段区分,针对不同年龄和不同基础的学员设计了不同的训练内容,做到了循序渐进,让孩子更好地适应足球运动的学习。

  场馆专业化,满足多种需求

  公共体育场馆的拥挤和安全问题是体育行业的遗留问题,也是急需解决的问题。相比起公共体育场馆,乐动体育的场馆更加专业化。场馆的建设严格遵守国际标准,格局分明,满足消费者多元化需求,推动了全民健身计划的践行。

  国家对于体育产业重视的提高,加速了体育行业的升级和发展。最近几年,体育机构的数量也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增加,但是不管机构有多少,乐动体育的优势都是非常明显的。因为它拥有更丰富的经验和资金,更好的态度,可以提供学员更好的培训,这是不容置疑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