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热点

央行数字货币引领“新基建”风口, NAT数字通证为何能够脱颖而出?

2020-04-27 15:45:26 来源:北国网

  随着农行首先揭露央行数字货币的界面,“区块链”概念再次走上风口,结合国家层面提出“新基建”的战略指导方针,可以看出未来数字经济和数字资产将成为重点发展的方向。通过农行界面的截图可以看出,DCEP钱包支持数字资产兑换、数字钱包管理、数字货币交易记录查询、钱包挂靠等功能,同时也支持扫码支付、汇款收付款、手机芯片等基本功能,用户也可以直接用银行卡兑换成DCEP存储在钱包内。同时,DCEP也将作为交通费补贴的形式,在5月发放给苏州相城区各区级机关、事业单位和直属企业员工,从而推动实现DCEP在全国范围的快速流通。

  01 DCEP横空出世,数字资产获投资者青睐

  不过,如果仔细研究可以发现,央行发现的DCEP主要是为了替代市场中流通的现金,换句话说,它只是为用户提供了另外一种支付的方式,因此其价值也始终对标人民币,并不会发生波动。从这角度来看,DCEP更多是一种支付工具,并不是投资工具,因此无法带来收益。不过,随着央行数字货币的推进,“数字资产”概念将会更加深入人心,而比特币等数字资产也会受到更多人的关注,并且有潜力成为成熟的资产品类,被越来越多的接受和使用,对于数字资产未来的爆发起到了很关键的作用。全球疫情的爆发更让大家明白,数字经济时代必将到来,数字化的经济活动才能够真正抵御危机。

  然而,“数字资产”兴起的时间还很短,市场中存在着很多鱼目混珠、浑水摸鱼的情况。“空气币”、“割韭菜”等概念此起披伏,让真心看好数字资产的投资者受到了很大的损失。这不仅让投资者受到了伤害,同时也非常不利于行业的可持续发展。不过,可以预见地是,未来数字货币行业必将是“从虚到实”,逐渐规范,并且真正地能够推动实体经济的发展,从而体现出数字资产的价值。

  02 NAT通证锚定实体资产,全新产品带来可观收益

  随着疫情在全球的爆发,各类资产诸如股票、原油、黄金等都在疯狂下跌,更不用提本就不是很稳定的数字货币市场。然而,自疫情以来,正是由于实体资产的价值绑定和依托,NAT通证的表现却非常稳定,可谓是行业内的一股清流。仔细研究可以发现,NAT通证确实踏上了这波风口,其开创性地锚定了价值超过50亿的实体资产,并且实体业务主要是幸福产业,这相当于NAT同时拥有了幸福产业+数字资产的两个风口,未来具有非常可观的潜力。除了自己打造产品之外,NAT充分利用区块链平台的特性,和幸福产业的领军企业进行合作,例如中华孝道园、怀南汇商务服务有限公司、一心大健康、常孝康养旅行社、常孝养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孝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等,涵盖了幸福产业的各个板块,打造可持续发展的幸福产业生态。

  据悉,NAT近期推出了全新的产品“孝亲礼包”,通过智能合约,用户使用最多50,000枚NAT即可兑现价值60000人民币的产品。更值得一提地是,这个产品在市场上销售了十五年,其价格稳定增长了大约16倍。根据评估机构测定,该产品未来三年可能还有超过20%的升值空间。除此之外,未启用的“孝亲礼包”产品也可以进行质押挖矿,用户每年可享受12%的收益。如果投资者想要更多选择,也可以将“孝亲礼包”置换为NAT,并且可以按照低于市场的价格进行置换,根据不同的锁仓时间,用户可以获得最低85折的优惠。

  基于这样的产品逻辑,如果NAT价格下跌,那么用户就可以用更少的NAT来置换市场认可的产品,如果NAT价格上涨,则可以使用更少的NAT来兑付同样的产品。除了实际的产品,NAT通证的持有者还能够通过质押等方式获得更多的收益,丰富自己的资产配置,实现资产的不断增值。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