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热点

美国薇碧集团深入发展大健康产业,石斛工厂火热建设中

2020-04-28 16:44:45 来源:城市经济导报网

  2020年4月,石斛深加工项目正式启动。2019年3月,美国薇碧集团董事长苗本武先生与安徽省六安高新区就石斛深加工等项目正式签约,集团多元化产业再添新版图。该项目签约标志着薇碧集团除了在美国新泽西州拥有自己的研发生产基地外,在中国也拥有了自己的大健康产业园。

  近日,美国薇碧集团在安徽六安投产的石斛工厂和办公楼破土动工,正密锣紧鼓地建设中,场面热火朝天。整个项目规划用地面积近百亩,将建成现代化工业厂房30000余平米,用于石斛等保健食品和药品的研发、提取、生产一条龙产业。目前,各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相信薇碧集团石斛工厂和办公楼将在不久后竣工落成和投产运营,给石斛产业和大健康产业带来新的惊喜!

  数十年来,美国薇碧集团始终秉承“专注核心技术,关注人类健康”这一宗旨,持续推出高品质产品,满足广大客户对健康和美丽的追求。

  早在2016年,美国薇碧集团就已经开始涉足大健康产业,从“科技济世,上医治未病”的理念出发,推出旗下保健食品兰葹霍山石斛口服液。如今与安徽省六安高新区签约石斛项目,集团业务从保健食品进一步拓展至药品的研发生产上,至此美国薇碧集团已形成生物科技研发和高端护肤品、保健食品、药品、智能医疗检测技术协同发展的大健康全产业链。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