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财经

科技驱动,极萌自我革新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2023-03-30 10:51:27 来源:北国网

  极萌Jmoon成立于2021年,专研极速变美科技,用创新开启极速变美新时代。成立至今,极萌Jmoon为消费者提供了效果更显著、技术更前端的产品,并在短时间占据了家用脱毛仪市场的一席之地。

  首先,极萌Jmoon对市场进行了全面且深刻的调研,始终保持着高度的市场敏锐度。面对目前不断完善的行业规范与准则,极萌Jmoon积极响应,相关行业准则一经推出,企业内部迅速执行,保证企业规范生产与经营。极萌Jmoon从产品研发到生产的每一个环节都贯彻落实产品质量安全主体责任,严格把控产品质量,各项指标均符合行业标准,保证产品的合规性,推动了行业朝着标准化、规范化发展。

  产品方面,极萌Jmoon深耕核心科技,首创推出大熨斗美容仪,护理头首创12级超大熨斗头,护理速度与效率较普通4级美容仪提升3倍以上,全脸协同抗老紧致。核心科技方面,大熨斗美容仪同时搭载RF-MAX变频射频技术、V-LIFT微电流、红橙双光谱技术,全方位激活胶原蛋白再生。除此之外,极萌Jmoon也首创特级电极,为用户带来分区精细化护理的产品体验。效果方面,大熨斗美容仪获得了国际公认的第三方检测机构SGS的权威检测认证。极萌Jmoon在技术领域深耕,给用户带来了效果更显著、技术更前端的产品。此外,极萌Jmoon迅速捕捉家用美容仪市场消费群体的新变化,通过继承与创新,多维度塑造品牌力与产品力,在核心技术上不断突破,用科技打造满足用户需求的产品,变革耗时费力的院线服务,全方位致力于为全球女性提供高效变美的解决方案。

  未来极萌将坚持用高效、安全的方式研发产品,多维度多层面理解消费者心智,致力专研极速变美科技,成为全球美容美体仪的领导品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