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财经

正心正德酿好酒,郎牌特曲T系列全面升级 开启郎酒新征程

2023-02-16 14:05:41 来源:北国网

  郎酒兼香

  2月8日,郎酒兼香战略正式发布。郎牌特曲T系列 2023版全面升级兼香包装时尚焕新,全方位深度阐述郎牌特曲的文化之美,意境之美,风格之美。带来全新的浓酱兼香品质体验

  一同领略郎牌特曲的格韵之妙,在传承中升级,在升级中迭代。郎酒兼香,打造郎酒第二增长极,开启郎酒新征程。

  取浓香之醇、酱香之雅,依托独创的浓酱兼香型白酒专利技术,成就天人合一的和谐神韵,成为中国浓酱兼香型白酒代表。

  郎牌特曲浓酱兼香产品蓄势而发

  郎牌特曲T系列2023升级版,融合赤水河左岸酱酒黄金产区,长江上游浓香黄金产区

  ,纯粮酿造。

  其外包装涉及也十分有新意,主体徽标外形源自精英团队臂章,象征力量与阳刚之美

  徽标内集合五粮图案(高梁、小麦、大米、糯米、玉米),三个酒坛形象分别代表郎牌特曲源自郎牌特曲源自赤水河左岸的酱香型白酒核心产区(二郎)和世界重要浓香型白酒核心产区 泸州)。两大香型,匠心融合酿就中间的一坛匠心独运的浓酱兼香型郎酒。

  郎牌特曲t系列2023升级版瓶身设计升级,经过团队精心打磨,在半透喷釉的8棱玻璃瓶上呈现4道精致的切割面,切角角度随瓶型不同而变化,T3/T6的切角“稳重挺立”,T8/T9的切角更加“飞扬向上”。

  品牌印记

  全部T系列瓶体背部精雕印章凹凸有致,增加握持手感,提升玻瓶时尚力。手书体“Langpai

  ”视觉上更呈现传统酿造的特点

  T型官帽盖设计

  全系瓶盖采用半透压花T形官帽盖设计,T3/T6的盖头为镀金凹刻环形官帽,盖颈采用烫金工艺,配以唐宋窗格纹轻奢华贵,视觉上进一步提升了文化品位

  外包装设计

  全系包装尺寸增高 愈加醒目大气,包装开启方式始终如一。其中T8/T9盒体设计及工艺大幅提升,采用全息光刻定位纸技术,炫彩光影浮现其中,防伪性能优越。

  包装升级对比(以T8为例),新老产品间的升级迭代程度,占比40%左右,延续郎牌特曲T系列与大郎标的视觉特征。盒型,瓶型大致风格不变,只对标识标牌、瓶型、瓶盖做升级

  血脉正统,更具时代潮流,迭代的是酒体和包装,不变的是郎酒人正心正德酿好酒的初心。

  郎牌特曲兼香产品全家福:T系列/鉴赏系列/福马系列,兼香白酒价值之选·郎牌特曲

  助力郎酒兼香成为大众喜爱产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