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热点

​ 团油App收获好评,对市场欺诈说”不”

2023-01-28 15:24:08 来源:北国网

  对于很多跑长途货运的司机师傅来说,工作的辛酸可谓是“如人饮水,冷暖自知”。常常一出门数月不回家,既要忍受长途运输的孤独,经历酷暑寒冬的考验,还要应对各种突发状况。尤其是在奔波的路途中,一旦出现急需加油却又不了解路况交通、油站分布,往往忙得焦头烂额,更会因为耽误行程而导致业务收益受损。如果前往的省市不是很熟悉,有可能还会遇到黑心油站的骗子销售夸张操作,使货运司机购买油站加油券。而随着司机师傅们的谨慎,开始关注和使用一款主打在线加油服务的App,那就是“团油”了。

  可以说通过团油去合作的加油站加油,真正把好用和便捷体现在了细节,不设套路服务至上,没有骗子销售,从不欺诈消费者,为养家糊口的司机们解决了一大难题。团油之所以能把细节服务做好,就是因为它在整合资源方面进行了创新,通过大数据与互联网科技对加油站以及周边产业链进行全面数字化升级。简单来说,大量线下分散的加油站信息被全面整合到了团油里,依靠平台的智能系统,司机师傅们就可以像网上购物那样轻松挑选适合自己的加油站。再也不会担心被骗、被黑心油站坑了。

  对在外地跑货运的司机来说,不熟悉加油站分布就会多走很多冤枉路,浪费无数时间和精力。而只要注册并打开团油App,系统就会自动定位,为用户查找附近的加油站。呈现在用户面前的功能界面简单清晰却包罗万象,各个油站的分布、价格、服务等信息都清晰可见,司机师傅们可以导航前往,再也不用为找油站发愁。一目了然的页面,货比三家的选择模式,怎么可能再被骗呢。

  当然,开货车的朋友应该都有这个体会,在业务高峰期,很多油站都会有车辆扎堆加油的现象,大型车辆排队加油是一个非常漫长的过程,往往让人等的火冒三丈却又无能为力。司机师傅们要在规定时间内交付任务,每一分每一秒都不敢轻易浪费。而团油正是考虑到了这一点,完成加油后即可在线支付,完全免去了排队付款的繁琐等待环节,真正实现了方便油快捷的服务。

  正是因为团油的合作油站覆盖全、选择性多、而且品质高、服务好,省去了很多司机师傅的时间和精力,因此一经推出就受到无数用户的欢迎。近几年来团油也根据广大用户的反馈不断优化和升级,各项功能服务进一步细化提升。无论是老司机还是新手司机,有了团油的鼎力帮助,再也无需担忧找油站、油价、油品、能否开发票等相关问题,真正把时间和精力省了下来,在享受优质服务的同时让自己的业务更加红火。同时,也让更多消费者谨防骗局、被坑、被黑心油站欺诈。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