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财经

洁白的哈达献给谁

2022-12-09 11:36:08 来源:北国网

  西藏,地处祖国边陲,是个缺医少药的地方。虽经党和政府以及各级医务人员的努力,改变了历史的面貌,给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作出了极为满意的成绩,但尚有很多疑难杂症不能根治,就目前医疗界给药途径方面也有不完善的缺陷,任何药物摄入人体都要通过肝肾解毒。尽管有些药物对某些疾病有特效,但肝、肾功能不好者禁止使用……人们有了后顾之忧,梦寐以求的愿望一直未能实现。今天,这个愿望实现了——人们无不高兴,称赞这一伟大创举的创始人来辉武教授,多少人从心灵深处感激来辉武教授救病人于痛苦中。

  来教授以天赋的智慧、精心的探索、惊人的毅力和艰苦卓越的奋斗精神,运用祖国医学的传统理论,施行“内病外治”、“外病外治”的巧妙原理,从人体胚胎发育的生命之源——“神阙”这个寓于神奇的穴位探讨,研制出史无前例的当代最富有神奇疗效的505神功元气袋,从而增添了祖国医学宝库中一颗灿烂夺目明珠,谱写出炎黄医著中光辉的一页。

  来教授,为了研制505神功元气袋,不知度过了多少个饥渴未顾的酷热夏日,熬过了多少个彻夜未眠的严寒冬夜,孜孜不倦地刻苦地钻研。特别是近几年来,带领“505”人经过艰苦的努力,取得了可喜的成就,已荣获国际国内六十五项大奖,为中华民族争了光。迄今为止,“505”人的足迹已遍布祖国各地和世界十几个国家。尤其是今年春节期间,来辉武关心西藏人民的身心健康,不计较山高路遥,气候环境恶劣的障碍,亲派厂经销人员,带着“505”人的一片爱心,登上了“世界屋脊”。他们佳节尚未过完就辞别亲人奔波在冰天雪地之中,给边疆地区送来了来辉武教授献给全西藏人民的关怀和奉献!他们在艰苦的环境中经常连饭都顾不上吃,而心里只想着如何给西藏人民作广泛的宣传,使人们能了解“505”系列产品的治病功效。

  我行医三十多年来,结合临床实践,用505神功系列产品治愈了不少病人,特别是用吃药打针的方法不能治愈的一些慢性病如:胃炎、肾炎、痛经、附件炎等病症。给患者使用了505神功系列产品后治愈了许多吃药打针没有治好的疾病,他们感激万分。

  “洁白的哈达献给谁”?许多病人有着共同的心愿——献给来辉武、献给“505”!

  拉萨市益寿堂中西医诊所所长 张承彬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