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财经

茂名隆泰光伏安装 用电从此不紧张

2022-11-17 10:22:14 来源:北国网

  前不久,广东茂名某国际大酒店光伏项目正式竣工,该光伏项目是由隆泰能源整体设计、安装、调控完成,全部采用当下最先进的太阳能光伏板,帮助酒店率先实现酒店用电自给自足。该光伏项目被安装在酒店楼顶,过去破朽的顶层景象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崭新整齐的光伏组件,闪耀着科技的光芒。

  隆泰能源为该酒店打造的这套光伏项目,一改传统光伏只能铺设在顶层平面的刻板印象,在酒店的外墙上同样安装不少光伏组件,能够在有限的空间内实现最大限度的电能转换。隆泰能源利用行业领先的技术,实现了更加灵活的光伏场景应用,把光伏建材成功取代传统建材,同时在外观上根据客户要求实现个性化定制,做到"秀外慧中",赢得客户的普遍赞誉。

  如今,光伏发电受到从国家到个人的密切关注,大家也慢慢看到光伏给生活带来的改变。目前国家出台家用光伏发电享受用电补贴政策,这样一来,在屋顶装上光伏组件,不仅解决了自家的用电问题,余下的电还能够作为商品进行出售,最为关键的是光伏发电需要的原料是太阳光,属于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可再生能源,成为显而易见的一本万利的投资项目。

DJI_0499

  在广东茂名,隆泰能源成为光伏项目的权威代名词,隆泰拥有一级光伏设备安装及运行维护资质,安装团队拥有二十年工程经验,从而出色完成每一个光伏项目,让客户享受前所未有的开源节能体验。更重要的是,隆泰能源引进的太阳能技术,可以大大提高太阳能发电能力,就算是商业楼用电,只靠楼顶的光伏发电也能完全满足需求,此外,企业自有光伏板清洁专利,确保光伏项目的环保表现。

  对于光伏发电项目的好处,大家已经比较了解,客户心里最大的担心还是使用寿命问题。不管节能和创收效果有多好,如果三天两头出现故障还是白搭。隆泰能源自然将光伏维护问题当做头等大事,使用品质卓越的产品和提供可靠的安装服务只是第一步,接下来24小时售后响应服务向客户郑重保证不会耽误客户用电,隆泰能源在广东茂名、湛江、广西等地设置办事处,方便处理售后问题,这种将客户疑虑放在第一位的行为获得市场的良好口碑,成为隆泰能源安身立命的法宝。

DSC01232

  光伏产业是新能源事业的大势所趋,隆泰能源希望能够帮助茂名、湛江等地的客户尝到光伏产业带来的甜头,满足自用和卖电赚钱两大需求,享受光伏新生活。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