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财经

中科招商所投项目凡拓数创创业板IPO成功上市!

2022-09-30 17:14:06 来源:北国网

  2022年9月30日,中科招商集团旗下中科科创全平台投资的广州凡拓数字创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凡拓数创”)正式登陆深交所创业板,证券代码为301313,开盘价30.01元/股,较发行价格涨幅18.85%,收盘股票价格28.99元/股,较发行价格涨幅14.81%。

  数据显示,在2022年9月份已经发行上市的47只新股中,有27只股上市首日即破发,占比接近57%。凡拓数创上市首日的涨幅表明了投资者对于公司的认可和信心。中科科创全平台早在2011年就投资了凡拓数创,并于2015年和2018年持续加码,助力凡拓数创的数字创意技术创新与技术成果转化。

  凡拓数创成立于2002年,作为数字创意产品及数字一体化解决方案的综合提供商,始终致力于将数字技术与文化创意相融合,20年专注研发、应用3D可视化技术及数字多媒体集成技术,提供3D数字内容制作、软件开发、综合设计、系统集成等一站式数字创意服务,广泛应用到建筑设计、广告宣传、文化文博、科教科普、智慧城市、产城文旅、文体活动等领域。

  凭借在行业内的技术领先优势,凡拓数创持续提供数字创意产品,根据不同应用领域的客户需求提供数字创意综合服务,拓宽服务领域,提高公司经营效率。进入元宇宙时代,凡拓数创加快技术迭代,深入前沿领域,拓展元宇宙展馆、虚拟数字人业务。

凡拓数创自研的数字人“班昭”亮相博博会

(图片来源:凡拓数创)

  作为数字多媒体创意的高新技术企业,凡拓创意始终注重技术创新和软件开发;重视引进专业研发技术人才,与高校进行“产学研”联合开发和培养人才,保持技术在业内的先进性,保证公司核心技术的竞争优势;同时结合市场需求和应用,不断完善技术研发相关的制度,做到科学立项、科学评估,及时将科研成果申请专利和著作权,并转化为符合市场需求的数字创意产品。

(图片来源:凡拓数创)

  凡拓数创不断增加战略合作客户,长期服务于国内外知名设计机构、国内前100名的房地产企业、政府及事业单位等优质客户,其中包括广州市档案局、深圳市龙岗区大数据管理局、中建集团、南方电网、碧桂园、中国移动、腾讯等。

  今天,凡拓数创成功登陆深交所创业板,迎来了发展历程中的重要里程碑。我们相信,随着凡拓数创IPO募投项目的顺利实施和落地,公司将进一步提升未来新产品和新技术的研发能力,拓展业务市场,巩固公司的市场地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