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热点

华联瓷业-三八妇女节 慰问送真情

2022-03-08 16:38:07 来源:北国网

  三月春风拂锦绣,万象更新春意浓,伴随着扑面而来的春天气息,我们迎来了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了让在岗位上奋斗的女职工感受到关心与温暖,华联瓷业集团代表实地走访坚守岗位的女职工,为她们送去了慰问品以及节日的祝福,增强企业凝聚力和向心力。

  华联瓷业女性员工占比59%,他们勤勤恳恳,在各自的岗位发光发亮,他们踏踏实实,乐观善良,在生活中温暖着周围的人

  集团代表叮嘱女职工们要保重身体、加强自身防护,勉励大家立足岗位勤作为,对她们长期以来默默耕耘、不怕辛苦、敢于担当、坚守一线的优秀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并感谢她们的辛勤工作和奉献。

  女职工们表示公司的关怀让她们备受鼓舞、倍感亲切,增强了干好事业的信心和决心,提振了克服一切困难的精神和勇气,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积极克服困难。

  最后,华联瓷业集团代表给女职工们送上了慰问品,并衷心祝愿集团全体女职工同志们节日快乐、家庭幸福、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