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热点

赛乐赛·爱同行公益助学——用行动传播希望,照亮学子美好未来

2021-10-13 12:03:59 来源:北国网

  爱心汇聚力量,真情共筑希望。10月8日,中国知名减肥实力品牌「赛乐赛」组织的“爱同行”——乡村振兴公益助学活动第三站,在肇庆怀集岑元小学进行。

  在岑元小学,赛乐赛公益成员们的到来受到了全体师生的热烈欢迎,活动现场的捐赠仪式上,当公益人员把漂亮的书包、学习用品、保温杯等一件件物资递到这些孩子们的手上时,他们稚嫩的脸上流露出兴奋又开心的神情,一声声“谢谢”,更是让在场的所有人脸上露出了笑容,有公益成员感慨:真是一群可爱又懂礼貌的好孩子。

  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公益成员们接下来还要入户探访十户贫困家庭,阔别了岑元小学的师生们,赛乐赛“爱同行”公益成员一行人,跟随着当地向导的指引,向着10户贫困家庭出发,为这些贫困家庭送上了一份来自赛乐赛全体成员的关怀和爱心。这些贫困家庭的生活十分艰苦,看着眼前所见,每一位公益成员都湿润了眼眶。

  在沟通交流的过程中,公益成员们对贫困户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和真挚的祝愿,并给这些家庭都送上了油和大米、鸡蛋、牛奶等慰问品。同时,赛乐赛公益成员们也了解到,这些孩子中多数都是父母常年不在身边的留守儿童,物质和精神关爱都缺失。临别之际,孩子们依依不舍的神情深深地触动着每一个人的心,大家深刻地意识到:也许,陪伴才是给这些孩子最珍贵的礼物。

  赛乐赛集团的公益助学活动还在继续,作为一个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助力公益一直是赛乐赛永恒不变的初心,不管是对偏远乡村的帮扶,对留守儿童的爱心助学,还是疫情期间的防疫物资捐赠,都是赛乐赛对社会公益事业的支持。“让更多的人更好的生活”从来不是赛乐赛的口号,而是赛乐赛的行动准则。希望这次赛乐赛“爱同行”——乡村振兴公益助学活动,能够引起更多社会同仁对这些偏远地区的学子以及贫困家庭的关注,让社会各界更积极参与进来,一起伸出援助之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