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热点

GIBXSwap联手BabySwap,打造下一个DEX标杆

2021-09-18 15:14:19 来源:北国网

  GIBXSwap上线不久后,宣布同BabySwap合作,该消息聚焦了无数投资者的目光,期待新机遇的到来。

  GIBXSWAP背靠GIBXChange平台作为去中心化交易所的代表,拥有全新区块链交易底层平台、新一代交易协议、跨链去中心化交易所3个核心组件。以“资产安全、市场流动、交易公平、生态开放、交易体验”5个方面进行系统设计,涵盖了去中心化的主要技术逻辑和业务逻辑的完整架构。

  GIBXSWAP无私募、无预挖,致力于建设以社区为导向的新型DEX及生态系统。将实现滑点低、速度快,资金安全,最优价格等优势,迅速拔得市场头筹。同时,强有力的平台是财富的基石。推出GIBXSwap的GIBXChange,凭借强劲实力获得国际AAA级的金融监管局发放数字银行、外汇、区块链、加密数字资产一系列资产管理和数字资产相关的国际全牌照,近期更是拿下澳大利亚数字银行和支付牌照,正在为全球提供安全、透明、高效、易用的数字资产交易服务。

  令全球瞩目的是,GIBXSWAP推出全新去中心化币种“X”,新币种是GIBXSWAP平台的核心代币,可以用于投票,回购,筹款,交易及赚币等。“X”的产生,主要是原有GUSDT市场流通量逐渐提高,市值急需更大的载体来实现突破性增长;市场需要新币配合进行刺激。“X”最大供应量为10亿,出块奖励:每个区块奖励 20枚 “X”。“X”开源代码,由专业机构例如安永和德勤去审计,安全有保障。同时“X”将支持BSC,HECO和ETH的分散交链事务协议,使用“通过流动性挖矿和交易挖矿的双重挖矿激励措施”,它可以使参与者获得最大的回报,无缝接轨币安和火币全球庞大流量和头部资源。

  全新上线的GIBXSWAP开放:流动性挖矿、交易挖矿、资产跨链功能及将推行董事会机制。GIBXSWAP董事会机制,质押指定LP、单币,可按照锁仓额占比瓜分“X”。“X”将拥有完善的回购机制,每个季度将GIBXSWAP平台部分利润将用于回购及空投“X”,回购的“X”将直接销毁,回购记录将会第一时间公布,用户可通过区块链浏览器查询,确保公开透明;“空投”部分,将根据各池权重占比分配,再按照锁仓额占比挖出。换句话说,“X”是通缩货币,通缩、高流动性,持币就能获得被动收入!

  GIBXSWAP是基于自动化做市机制的去中心化交易协议,旨在融合多种基础公链的差异化优势。打造高性能复合型DEX生态,以流动性挖矿与交易挖矿的“双重挖矿激励”给予参与者最大化回馈,并通过手续费回购销毁机制实现了自驱式价值捕获生态闭环。致力打造集DEX、IMO、DAO为一体的DeFi平台,

  本次合作,将会在BabySwap加入新农场,小吃池,交易采矿,为投资者带来更多新的财富机会。下一步的计划就是成为2021 年 DeFi 独角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