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热点

以爱之名,重塑新生 | 丽芙莎高潮针,带你启动私密新快感

2021-04-20 14:28:36 来源:北国网

  《海蒂性学报告》中曾这样描写女性性高潮“感觉很美满安乐,全身容光焕发,好像刚从睡眠中苏醒过来。”但是这种身体与精神双重的美妙,却不是每个人都能感受到的。2018年4月,《杜蕾斯全球性福指数》调查报告显示,意大利人、西班牙人等是享受性高潮频率最高的人群,其中66%的人几乎每次性生活都能达到理想的状态。

  值得注意的是,中国女性达到性高潮的只有13%,也就是说100人中,只有13个人能体验性高潮,性生活质量问题已经成为了中国女性的缺憾。但丽芙莎高潮针的出现,带领更多女性开启了私密新高潮!

  据了解,丽芙莎作为远信集团旗下私美品牌,一直聚焦于美丽事业的执着追求,致力于为医疗美容机构的私密项目启动提供专业评估摸底、下店内训辅导、带教式会诊服务,并且其还围绕生殖健康抗衰为核心的医疗级产品及器械的供应,旨在打造私密医美服务优秀平台。

  更值得一提的是,丽芙莎高潮针独特采用了EPT高浓度血小板血浆治疗技术,能够丰富自体生长因子、细胞因子,有效促进神经末梢修复、血运循环、阴道褶皱再生。而且EPT高浓度血小板血浆治疗技术是现在非常流行的再生医学领域范畴的技术,它主要是通过提取自身血液里的浓缩血小板血浆,促进组织再生,快速修复阴道受损粘膜预防妇科疾病、改善阴道水润度,减少性生活干涉疼痛问题。

  除此之外,其还可以促进敏感点重现、提高性兴奋度、改善血循环红润外阴颜色,更可以通过促进雌性荷尔蒙分泌自然而然的改善面部衰老问题,所以该技术不仅解决了以前我们解决不了的阴道粘膜再生问题,而且可以从根本上解决私密抗衰老的问题。

  丽芙莎经过十余年的美业生态链经验沉淀,不断聚焦私密市场,关爱女性健康,为医美机构私密科室搭建提供产品、运营及销售一体化综合解决方案,并致力于推动私密领域的技术发展、学术研究和行业规范。相信在未来的发展中,丽芙莎将会继续秉承初心,不断为爱美人士提供专业的私密服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