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热点

巴兰德真味喜报连连,沁啤系列2020年收获不俗成绩

2020-11-04 09:46:23 来源:北国网

  2020年10月31日下午,备受瞩目的2020CBC中国国际啤酒挑战赛颁奖盛典荣耀发榜。巴兰德真味柠檬沁啤获得低醇和无醇组别的天禄二星奖,同时百香果沁啤斩获了该组别的天禄一星奖。这是巴兰德真味继今年7月被授予CBCE2020网红精酿啤酒明星奖铜奖后再次收获了高标准大规格的啤酒赛事荣誉。

图片1_meitu_1.jpg

  巴兰德真味是一个历史悠久的德国啤酒品牌,1688年在德国巴伐利亚的一座古老城堡里开始了初次酿造,品牌名称也由此而来。巴兰德真味产品丰富,有精酿啤酒和沁啤系列。沁啤系列由水果苏打水和德式精酿啤酒配制而成。每瓶沁啤由46%巴兰德真味精酿拉格啤酒和54%水果苏打水搭配而成,其中精酿啤酒为根据德国纯度法严格酿制的德式精酿拉格啤酒。不同口味的水果苏打水搭配德式精酿啤酒,交融出酒入心窝的低醇水果味啤酒,具有多种水果风味选择,包含柠檬沁啤、草莓沁啤、百香果沁啤、西柚沁啤、荔枝沁啤、杨梅沁啤,因其沁人心脾的美妙滋味得名“沁啤”。

1604453150486376.jpg

  柠檬沁啤让城市青年随时释放酷爽心情,开启后扑面而来的清香柠檬味令人怦然心动,伴随充沛活力,沁爽解渴,四季拥有沁透心扉的美好感受。草莓沁啤是果味俏皮的长饮伴侣,诱人的草莓甜香搭配麦汁的微醺,经典独特,不只为女性而生,一口尽享醇真快乐。百香果沁啤的灵感来自热带世界,微微起泡的沙口感里迸发多重愉悦果香,随时随地焕活味蕾,激发元气满格的夏日热情。

1604453165509390.jpg

  西柚沁啤酒体清脆利落,西柚的爽苦与麦芽的微甜相互衬托,回甘沁透并带有独特清新感,如舒适微风给人快意放松。荔枝沁啤飘溢馋涎欲滴的荔枝清甜香,伴随愉悦杀口感直抵心窝。淡黄莹润的爽脆酒体轻盈可口,盛宠少女心。杨梅沁啤打开盛夏节气之美,酸酸甜甜的杨梅果味精妙诱人。口感饱满细腻,尾韵清爽,是来自夏季的限定犒赏。

1604453178381178.jpg

  巴兰德真味精酿啤酒只使用水、麦芽、酒花和酵母进行酿造。为了保持新鲜,巴兰德真味引进德国酿造技术,结合优质的进口原材料和纯净的中国水源在本地新鲜酿造,使中国消费者品尝到属于德国啤酒醇真鲜爽的原汁风味。酿造工艺严格遵循德国啤酒纯度法,由德国酿酒大师全程现场严格监管。

1604453189750129.jpg

  精酿产品种类丰富,有精酿拉格、精酿小麦、巴伐利亚淡色艾尔、精酿黑啤、十月庆典啤酒。巴兰德真味精酿啤酒符合国际高品质标准,以高品质和出色口感先后获得德国农业协会(DLG)和欧洲啤酒之星等荣誉。供应巴兰德真味的门店数目每个月都在迅速增长。目前巴兰德真味已覆盖中国主要城市,累计在数百家酒吧、酒店和餐厅有售。

1604453199943236.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