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热点

祖名股份专注豆制品研发,立足升级行业消费市场

2020-09-09 14:52:25 来源:北国网

  祖名豆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下文简称“祖名股份”或“公司”)是一家专注于豆制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主要产品为生鲜豆制品、植物蛋白饮品、休闲豆制品等。证监会已公告2020年8月13日祖名股份上会审核通过。

  据了解,祖名股份已先后获得中国驰名商标、浙江省著名商标、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金奖、中国豆制品质量安全示范单位、浙江省名牌产品等荣誉或称号,公司产品先后获得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参展农产品金奖、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参展农产品金奖、中国豆制品行业科技进步奖一等奖、长江三角洲地区名优食品等荣誉或称号。“祖名”品牌经过多年的运作和发展,在豆制品消费市场有较强的认知度,得到消费者的广泛认可,拥有良好的品牌形象。

  同时,祖名股份充分发挥二十多年豆制品运营组织经验,对三大主要系列豆制品同时生产,有效实现集约化经营:大豆原料可形成规模化采购,降低采购成本;真空休闲豆干的前道工序原料选用自产优质生鲜豆干,使休闲豆干品质更有保障;冷藏豆奶饮品的物流配送可借用生鲜豆制品的冷藏运输车辆,提高车辆使用效率。另一方面,公司通过差异化的产品研发增加产品种类,增强产品竞争力,三大主要系列产品可以实现资源共享,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消费需求。豆制品的多样性满足了客户不同类别、不同层次、综合性的消费需求,为企业提升销售渠道的使用效率,不同产品间可以产生良好的协同效应,为祖名股份的长期可持续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在未来的发展历程中,相信公司将继续秉承“诚信、负责”的企业精神,坚守“为顾客提供安全、营养和健康的豆制食品”的企业使命。一方面专注于大豆食品的研发、生产加工和销售,一方面实现“立足长三角、面向全国、走向世界”的战略目标,建立优质的豆制品品牌形象,继续引领中国豆制品行业发展方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