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财经

“传递金融知识,护航幸福晚年”——阳光消费金融公司走进社区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教育宣传活动

2022-09-27 15:26:29 来源:北国网

  阳光消费金融公司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踏实做好“老年群体”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落实工作,在金融知识普及教育宣传实践活动中不断凝聚起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近日,阳光消费金融公司公司领导带队与部分党员群众志愿者共同前往石景山区鲁谷街道,为社区老年人开展主题为“传递金融知识,护航幸福晚年”社区金融知识普及教育宣传活动。鲁谷街道社区老年人及工作人员6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以“金融知识进社区”开场,由志愿者们通过教育宣传短片、现场讲解等方式向社区老年人宣传消费者保护、有效防范金融诈骗知识;分别从移动支付、理财、信息安全等角度切入,结合案例深入浅出的进行讲解。主持人还邀请台下老年人就短片的内容积极互动,以有奖问答的形式复习金融知识,让老年人产生更深刻的印象。

  在现场赠书环节,阳光消费金融公司公司领导向社区老年人及社区工作人员赠送了《老年金融知识读本》,希望他们能够在生活中多学、善用,并能够影响身边的其他老年人,让更多居民享受到便捷、安全的金融服务,一同护航老年人的幸福晚年。

  与社区结对共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是阳光消费金融公司履行国有控股金融企业社会责任,推动国企党建和社区党建共建共治共享,践行“三向善”价值主张的又一次生动实践。阳光消费金融公司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金融服务的政治性和人民性,切实做好金融消费者教育宣传工作,不断加强老年人的基础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努力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金融服务,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动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