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财经

衡水老白干品牌战略升级 甲等金奖大国品质 新名酒时代来临

2022-06-20 11:35:05 来源:北国网

  随着白酒消费不断升级,人们在选择白酒时,观念发生转变,更加注重酒的品质与品牌。于是许多头部酒企开始调整战略,转型升级,以顺应新时代的消费观念,增强市场竞争力。最近,我国知名高端白酒衡水老白干,也迎来了它品牌战略的重要升级。

  6月11日上午9时整,衡水老白干在河北省石家庄市太行国宾馆隆重地举行了“甲等金奖 大国品质”品牌战略升级发布会。会议现场,衡水老白干邀请众多重要领导及嘉宾共同见证这一重大时刻,场面好不壮观隆重。

image.png

  本次战略升级,以“甲等金奖 大国品质”为品牌发展战略的核心,充分体现了衡水老白干向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和方向。据悉,这是衡水老白干继2018年“喝老白干 不上头”品牌战略升级后的再一次重要升级,它既是上一次战略的完美延续和创新,又是一次新征程的起点和奋进。那么问题来了,这次品牌战略升级与2018年品牌战略升级有何不同?本次战略升级又具有什么优势呢?我们来一起聊聊这个话题。

  2018年,衡水老白干推出以“喝老白干 不上头”的战略定位,是其以品牌的千年传承、地缸酿造、小分子酒与极低杂醇油四个理论为支撑点,通过原辅料、大曲、酿酒工艺以及卫生管理体系,严格控制杂醇油的生成等等方面,将衡水老白干的品质提升至一个全新的高度,实现好喝不上头及高端品质的发展目标。

  而“不上头”战略的提出,不仅符合现代年轻人的饮酒观念,也更符合现代白酒市场倡导理性、健康饮酒的趋势与潮流,在体现衡水老白干品类、品牌及品质方面的自信的同时,也为其在中高端市场的布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image.png

  而本次的战略升级,衡水老白干以“甲等金奖 大国品质”为核心,以“衡水老白干甲等金奖世界最高荣誉、科研平台与大国工匠精神的有机融合、地缸发酵引领行业发展、数字化应用护航大国品质、联合高校科研成果为”五个方面为品质强有力的支撑点。

  “甲等金质 大国品质”战略则更加坚定地体现了衡水老白干的品类自信、品牌自信以及品质自信。这种自信不仅来源于一代代老白干人对技术和品质的坚守,还来源于衡水老白干坚持以科技创新、技术进步为追求的信念。事实上长久以来,衡水老白干也在全面贯彻着质量方针,务实前行,用实际行动诠释着“甲等金奖 大国品质”。此次战略的提出,衡水老白干不仅仅是为了迎合不断升级的消费趋势,更是为了加速品牌发展的重要布局,同时,也是衡水老白干全面实现高质量发展的进一步彰显。

image.png

image.png

  总体而言,“喝老白干 不上头”战略是衡水老白干塑造品质,布局中高端市场的开端,而“甲等金奖 大国品质”战略升级则完美体现了衡水老白干在产品和品质方面的自信提升,还更好地彰显了衡水老白干高端品质的魅力与格局。在新时代背景下,衡水老白干的战略升级也更符合行业及衡水老白干未来的实际发展。相信,此次战略发布会将会为衡水老白干带来新的发展契机、造就新的发展机遇,助力衡水老白干创造更多的白酒辉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