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财经

柳岩升职为 “幸福大使”,哈弗M6 PLUS为你解锁更多幸福

2022-05-20 11:13:49 来源:北国网

  官宣啦!曾担任“真香女神”、哈弗M6 PLUS 用户增长官(CGO)的柳岩在经过前期良好的合作后,目前又正式出任哈弗M6 PLUS“幸福大使”。升任“幸福大使”的柳岩将让更多用户在享有哈弗M6 PLUS这款超值好车的同时,也将成为有效连接品牌与用户的“桥梁”。未来伴随“幸福大使”在汽车圈掀起一股“幸福”热潮,哈弗M6 PLUS带来的幸福价值也将日渐深入人心。

  用户至上,实现从“真香”到“幸福”的跨越

  追求幸福是人们的天性,营销中加入明星元素可以满足消费者对幸福本能的渴望。然而在7-9万级SUV这个级别去做“明星营销”,并长期潜心去做维护的车企却凤毛麟角,但哈弗却偏不走寻常路。哈弗M6 PLUS秉承“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与柳岩深度合作,在此细分市场走出了一条“以你为主”的别样明星宠粉创新营销之路。

  合作伊始,本着用户喜欢谁,哈弗就请谁的宠粉原则,哈弗M6 PLUS邀请了人气女神柳岩作为车型的“真香女神”,这一“真香CP”带动了哈弗M6 PLUS产品销量和形象的双提升。伴随柳岩进阶为用户增长官(CGO),她与消费群体日益同频共振。无论是明星高管在品牌社区与用户“零距离”分享用车生活,亦或是向目标用户传递幸福,还是深入了解粉丝需求并不断为他们谋“弗利”……这一系列活动拉近了用户与明星距离,也在品牌与用户之间也搭建了一座有温度的“桥梁”。

  随着合作不断深入,柳岩联名版的诞生,则让消费者有机会与明星一起共创定制“专属车辆”,以满足自身更个性化的用车需求。这种“车商+明星+用户”共创的模式,一方面丰富了哈弗M6 PLUS车型矩阵,让消费者以不到9万元的价钱就可以享有一款明星定制车型,满足情感上的小“傲娇”。另一方面,更实现了消费者从汽车产品“驾驶者”向出行生活“驾驭者”角色的转变,让用户成为产品营销链路的核心,荣誉感和幸福感在参与共创的过程中骤然升华。

  一年来,尽管哈弗M6 PLUS没有刻意营造幸福感,但通过多场“真香”活动,柳岩IP不断与用户共创、粘合,其带给消费者的幸福感不仅实实在在,更日益彰显。所以当下柳岩当选“幸福大使”也是水到渠成,实至名归,而这也是用户共同的“幸福”选择。

  “岩选超值”,哈弗M6 PLUS的超值性价比,带来越级幸福感

  在用户驱动型的新时代下,营销的作用不可忽视,它可以带给用户情感上的满足。但这一情感满足、体验升华的前提,还必须要有让用户感到“超值”甚至“越级”的产品基础。

  尽管哈弗M6 PLUS面向的是入门级SUV市场,但每个消费者都有享受超值好车的权利,都有通过拥有一款车过上幸福生活的迫切期望。在家用SUV中,哈弗M6 PLUS“岩选超值”的定位也实至名归,其在外观、空间、舒适、安全、智能等层面的超强产品力,打破了7-9万级家用SUV只是入门和够用的市场偏见,切实给消费者提供了“超值”乃至“越级”的产品体验。

  外观上,哈弗M6 PLUS采用动感新时尚美学设计,打破了同级别市场普遍平庸、寡淡的设计风格,颜值魅力“捕获”了更多年轻的家庭消费群体;空间上,则凭借4664/1830/1729mm的车身尺寸和2680mm的超长轴距,以及内部多达19处的储物空间,高达808L的超大后备箱等,满足了家庭用户对于乘坐空间及储物空间“够大”的刚需;在智能配置方面更是越级超配,达到了与更高级别车型看齐的水平:如搭载领先同级的GPS+北斗精准导航及同级别车辆少有的360度全景环视系统,让智慧出行安全又高效。又比如配备全域出行场景的哈弗智能车联网系统、语音识别精准的科大讯飞智能语音助手、车机系统模块FOTA一键升级等功能,在为用户带来更多便捷与智能体验的同时,也让它在这个智能用车时代中“出类拔萃”。

  得益于深刻洞察用户需求,并将用户体验做到极致的初心,哈弗M6 PLUS为超过50万家庭带去幸福的出行体验,并在细分领域内收获了众多用户的青睐。其超值性价比、越级产品体验被用户口口相传,而其带给消费者的幸福感受自然也不言而喻。

  全生命周期塑造幸福感,“幸福大使”柳岩幸福送不停

  但哈弗M6 PLUS带给消费者的幸福感远不止于此,其致力于从产品的全生命周期,为用户带来全方位的“幸福感”。柳岩此次升职“幸福大使”后,也将继续与哈弗M6 PLUS一起,与用户幸福相伴,带来更优质、更贴心、更惬意的看车、选车、买车、用车甚至玩车体验。

  如刚刚上任“幸福大使”的柳岩将会在哈弗智家开展系列送弗活动;另外在“百城千店云团购 5亿红包宠粉节”系列直播活动中,将通过直播线上云团购+线下试驾体验双互动方式,豪撒5亿宠粉红包,为消费者带来一场体验与福利齐飞的狂欢盛宴。

  不过精彩才刚刚开始,伴随柳岩出任产品“幸福大使”,一起不间断为消费者送幸福的同时,哈弗M6 PLUS还将继续与时俱进不断满足消费者需求,实现消费者价值,超越消费者期待。未来,哈弗M6 PLUS也必将走在行业前端,凭借越级的产品质量和更细致入微的优质服务,为大家创造更幸福的出行生活。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