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财经

奋进新征程 携手向未来丨加多宝做高质量发展的践行者

2022-03-04 15:33:53 来源:北国网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20304/9fe63c8f708b666029f4df96316ef2d7.jpg

  3月4日,伴随着全国“两会”的隆重开幕,加多宝集团整版主题海报也正式亮相《人民日报》海外版——庄重的“中国红”是彰显着加多宝与国同心,与时代同频共振的情怀,“奋进新征程,携手向未来,做高质量发展的践行者!”更是发出了加多宝作为民族品牌再攀高峰的斗志,实业报国的心声。

  多年来,在全国“两会”期间以主题海报形式表达品牌的家国情怀与民族自豪感,已成为加多宝特有的一份执着。今年全国两会期间,承载着加多宝海报的媒体资料也将在大会新闻中心,各分会场以及代表委员驻地展示,向与会的数千名代表、委员致敬。

  1996年,加多宝传承王泽邦创始于清朝道光年间的凉茶配方首创推出第一罐红罐凉茶。自那以来,加多宝率先采取“集中提取、分散灌装”的现代化生产模式,依托全球领先的自动化生产线,严格奉行“七选八炼九精制”的规范,匠心打造高品质凉茶饮品。目前,加多宝凉茶已远销全世界6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为屹立于世界品牌之林中独具特色的东方味道,世界认识中国的凉茶金名片。

  27年来,加多宝开创凉茶品类,累计销售额超2000亿元,始终保持奋斗者的矫健姿态。尤其是2018年“二次创业”以来,更加坚决的贯彻奋斗者文化,持续推进企业“六大改革、四大回归”,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不断刷新品牌势能,突破市场新高,实现公司数字化、智能化战略升级。

  加多宝始终坚守实业报国和公益报国的理念,在企业发展过程中,不忘履行社会责任——精准驰援抗疫一线、积极参与赈灾救援、爱心助学、乡村振兴.....加多宝仁爱为心,向善而行,步履坚定。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也是加多宝再攀高峰的关键之年。奋进新征程,携手向未来,加多宝将继续肩负起凉茶品类开创者和行业领导品牌责任,不忘初心,不懈奋斗,全面深化改革,坚持创新驱动,持续践行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实现打造世界级饮料品牌的伟大使命砥砺前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