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城市

全球大健康跨境新零售店开创蓝海

2020-09-21 11:45:44 来源:北国网

  面对互联网的冲击,传统零售业经历了多轮的转型升级。但渠道杂乱不成体系、运营效果无法保证,数据难以变现的问题也随之而来。传统零售企业的转型升级仍面临难以突破的瓶颈。万亿规模的大健康市场有望成为新零售破局的救命稻草。2020年9月18日,小小世界集团打造的“全球大健康跨境新零售店”在第29届中国国际大健康产业交易博览会上震撼发布。

全球大健康跨境新零售店、全球大健康跨境供应链平台震撼发布

(全球大健康跨境新零售店正式亮相)

  (从右六到右: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贾亚光,霸王集团创始人、小小世界集团主席万玉华,广东省人民政府原副省长宋海,广东省政协副主席马光瑜,国际大健康产业交易博览会主席张咏,广东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原局长、书记黄小玲;从左六到左:中国香港商会荣誉会长林卫智,原湖北省委常委、中国人民解放军南部战区政治部原主任陈大明将军,新加坡国立大学免疫学及癌症中心客座教授甄连达,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一军医大学原校长李康将军,中共广东省委原副秘书长、广东省政协原秘书长兼办公厅主任琚立铭,广东省卫计委原巡视员、副厅长廖新波)

  “全球大健康跨境新零售店”是由霸王集团创始人、小小世界集团主席万玉华开创的“一店一世界”的全新盈利模式。整合全球大健康的产品、服务、生活方式、网红及创新的商业模式,构建全新的大健康共赢共富新零售创新平台,旨在为线下实体店商家转型升级赋能,让消费者在新零售店能体验到全球的大健康产品与服务,让线下商家实现跨界盈利倍增。

万玉华接受采访,赋能全球40万家大健康新零售店

(万玉华接受采访,赋能全球40万家大健康新零售店)

  万玉华认为:“大健康新零售实体店首先应该是消费者的大健康产品体验中心、订单中心、更是服务中心、交流中心、教育中心,通过互联网、物联网、科技和平台生态的赋能,最终成为全球个人的大数据中心,让实体店实现它真正的价值。”

万玉华为大健康行业VIP嘉宾介绍小小世界集团生态圈平台

(万玉华向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贾亚光等嘉宾介绍小小世界集团)

  据了解,小小世界集团旗下包括十大板块:新零售、新消费、新供应链、新制造、新科技、新金融、新教育、大数据、特色小镇以及一乡一品。十大板块的一站式服务生态为全产业链的各环节提供有效的解决方案。

  全球大健康跨境供应链平台”——拥有强大的品牌商、供应商、零售商、渠道商和海量的消费者,通过从F端 (工厂、外贸商、品牌商、供应商和买手团队)手上精选出全球大健康跨境商品、国产精选爆品、专属定制商品和自主孵化商品,通过线上平台、O2O体验店等模式直达C端用户,同时在全球跨境服务平台中提供相应金融服务。既有F2C的销售模式,也有C2F的定制服务,为全球跨境产品提供一站式服务。

万玉华与大会VIP嘉宾剪彩

(万玉华与大会VIP嘉宾剪彩)

  “全球人人健康学院”——整合了全球顶端的大健康资源和人脉,致力于为个人提供一站式的身、心、灵健康教育服务,让每个人拥有健康大智慧,最终获得健康的身体及财富。

  “全球大健康独角兽产业学院”——整合了全球的创新科技、实业、金融、互联网及物联网等全球资源与智慧,在大健康各细分垂直领域,帮助各细分领域的企业进行资源整合,打造100家不同垂直领域的大健康生态圈独角兽平台型企业。

  据了解,小小世界集团希望在未来三到五年内赋能40万家新零售实体店。通过一店一世界的盈利模式,帮助更多线下实体上架转型升级。万玉华表示:“借助我多年来在霸王集团打造的两万家经销商和五万家销售团队的成功经验,和我用了多年走访全球创建的小小世界大健康生态圈平台,乘载大健康产业的发展东风和全球跨境供应链的强力支持,相信全球大健康跨境新零售店能瞬间开遍全世界。”

全球大健康跨境新零售店开创蓝海

(全球大健康跨境新零售店开创蓝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