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城市

破局翻新章 乘风破浪 新东北供暖舒适家行业论坛圆满闭幕

2020-08-10 15:32:55 来源:北国网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在这特殊的环境下,对暖通行业产生了巨大的影响。我们不可否认暖通行业遭受了冲击,但如果能够把握住机会,今年会是近几年内暖通行业受推动最大的一年。那么问题也来了,东北暖通的发展机会究竟怎样把握?

  8月6日在严格遵守国家标准的前提下,由重庆五一技师学院、世界技能大赛『管道与供暖项目』中国集训基地、国际住宅管道工程标准化学会联合主办;由上海贝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唐彩营销联合承办的“乘风破浪·新东北 五新舒适家东北论坛”在拥有重工业历史的魅力城市沈阳举行。

  东北地区的舒适家拥有庞大的消费市场,挑战与机遇并存。本次的活动,邀请行业大咖,南方优秀渠道商,全国优秀厂商,舒适家营销机构联合走进东北,针对东北供暖舒适家行业现状,因地制宜分享各自己的经验和观点,让大家受益匪浅。本次活动并邀请了世界职业技能大赛供暖与管道人员在现场做了供暖系统安装展示。与参会人员进行现场交流,彼此解答疑惑,让东北供暖舒适家市场有了新的认识和期待。

  王芳女士作为东北舒适家代表发表致辞,让大家感受到了东北暖通人厚积薄发的决心。

  孟鑫女士在暖通行业从业数十年,表达了对暖通行业的情怀和过往的感激之情,真情实感,引发暖通人的共鸣。

  郭春雨先生的主题为《如何经营好一个舒适家——南方舒适家整装业务拓展分享》,严谨的绘图和透彻的阐述,从系统到工艺专业级的讲解让听者受益匪浅,吸引了与会人员。

  张珂先生《舒适家验收的设备》,为行业标准的明确化做出贡献,舒适家的施工是一套完整的系统 ,良好的验收工具是保证工程质量的必备条件。

  吴志元先生斯铂瑞舒适家总顾问,南方优秀渠道商负责人针对《南方采暖市场,北方的区别》,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并介绍了自己公司的市场定位,只做精品工程,坚持可持续发展,内容令人深思。

  郭晨女士和我们畅谈了《从热到舒适不仅仅是热源》,行业多年的专业积累,贴心地分析了热源在居民生活的舒适需求。

  杨飞鸣先生针对自己多平台的数据 积累,站在地道东北人的角度以数据的形式对东北舒适家进行市场趋势解析。

  东北虽是集中供热区,但这几年壁挂炉市场在东北已经生根发芽,相比于南方,东北壁挂炉用户主要集中在中高收入群体及大宅别墅客户,但是对壁挂炉销售,许多分销商还是存在一定难度,针对这一情况,卢总做了《在北方壁挂炉怎么卖》的主题演讲分享。“双冷凝技术”牢牢吸引住现场观众的眼球。

  针对舒适家专业毕业的王冬雪赞助,对舒适家有着深情的热爱,他总结了全国亿万级舒适家的共性,并针对全球的卫生事件给人们生活带来改变的角度阐述未来的生意机会。让大家感受到用水对健康的重要性!

  肖磊作为怡口北区的销售总监,从水与健康的关系中展开,阐述了怡口全屋净水商业模式分享,为大家提供了成熟的运作思路。

  张保红先生全国暖通空调与净化设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143)委员。

  《东北舒适家发展机遇和挑战》以舒适家各项的行业标准进行解析,教科书般的论据展示和讲解,想做好舒适家,标准是重要依据。令现场感叹不断。

  东北的供暖工程市场是主导,东北未来的经济主导师仍旧是房地产,马福昌先生针对东北分享了《工程市场如何依托企业让自己更有优势》,结合当下市场与企业的发展现状,为观众指点迷津。

  针对供暖舒适家从业者,要懂工艺,会设计,了解产品,看懂标准,最后,你还要会销售。

  叶军先生从专业销售的角度讲述了《舒适家公司销售规划》,以营销者的角度,为暖通模式的发展提出了自己宝贵的建议。

  东北依托于供暖必须品的基础,是舒适家行业的蓝海,其上升空间庞大,本次活动为东北供暖舒适家行业注入全新的理念血液,让与会者不虚此行。

  相信东北的暖通人在今后,可以把市场的压力转换成自己前进的动力,牢记在本次活动中收获的满满干货,稳步前行,越走越远!

  感谢本次活动的赞助企业:

  美国沙克贝特管道

  庆东纳必安壁挂炉

  金博阀门集团

  嘉科米尼管道

  德图仪器

  5G新风

  欧博诺管道

  德国菲斯曼壁挂炉

  德国布劳斯自控

  怡口净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