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探索 > 科技

企业协作办公福利,360企业安全浏览器SaaS版疫情期间免费开放使用

2020-02-26 13:17:53 来源:北国网

  在原本的经济寒冬下,此次疫情对于许多企业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尤其是对于刚刚起步的中小型企业。近日,360集团旗下企业安全浏览器宣布在疫情期间免费开放其SaaS版本,帮助广大政企客户减少因办公管理所带来的软硬件设施、服务器、运营人员等运行成本的投入,共度疫情难关。截止目前,已有上千家政企用户在线申请免费体验。

  据大量政企用户反馈,在日常工作中经常会遇到浏览器版本和配置不统一而导致的问题碎片化和操作流程重复处理等问题。而在安装360企业安全浏览器SaaS版本后,只需调整浏览器管理平台的统一配置策略,进行自动化设置和升级操作,即可极大程度提高了整体办公效率。

  而面对公司内网场景下,传统浏览器无法提供合适的内核切换策略等问题,360企业安全浏览器SaaS版本可将内核切换配置权限及插件集中管控权限开放给企业管理员,管理员可根据实际情况,配置企业的页面兼容方案。值得一提的是,360企业安全浏览器现已全面支持龙芯、兆芯、飞腾、鲲鹏等国产CPU以及Windows系列、macOS、中标麒麟、银河麒麟、UOS、深度、红旗等国产操作系统。

  而以安全技术著称的360集团,针对企业办公场景为360企业安全浏览器注入了安全大脑的核心能力,在终端安全、通讯安全、上网安全、行为安全、数据安全等多方面,提供全方位的安全防护机制。同时,360企业安全浏览器现已支持国家商用密码算法模块和国产安全协议模块,在Windows平台的双核与国产Linux平台上全面支持国密通信,安全能力上可谓是更上一层楼。

  目前,360企业安全浏览器SaaS免费体验版已正式上线了,疫情期间有需要的政企单位可点击【https://browser.360.cn/se/ver/ent.html】直接提交使用申请,如有疑问可电话联系010-58781273或发送邮件至pc_browser_kefu@360.cn。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相信目前企业面临的困难是暂时的,未来前途一定是光明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