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泰康赠险扩至湖北全省医护人员物资重点倾斜地市级医疗机构

2020-01-30 15:23: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1月29日,泰康保险集团宣布,将医护人员特别保险的捐赠范围拓展至湖北全省,同时正调集物资,驰援湖北各地市级医疗机构。

  此前,泰康已于1月22日在行业内第一家向武汉市医护人员捐赠每人20 万元保额的特别保险,并于1月26日完成行业首例医护人员理赔。该保险保障方案由泰康养老承保。

  随着疫情发展与防控救治工作的进展,泰康决定将医护特别保险保障范围扩大至湖北全省,并继续捐赠调拨防护物资,倾斜地市级医疗机构,全力协助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医护工作者救治工作保驾护航。

  1月21日,泰康保险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陈东升第一时间与武汉市政府领导沟通,提出捐款一千万元并捐赠保险驰援武汉;1月22日,泰康在行业内第一家捐赠医护特别保险并承保生效;1月27日上午,1000万元资金到账武汉市慈善总会。

  泰康溢彩公益基金会依靠泰康保险集团的大健康供应链优势,第一时间紧急调集15万只口罩,火速送达武汉大学人民医院、中南医院和武汉同济医院。目前第二批防护物资一次性隔离服、护目镜等正发往更急需的黄冈、荆门、荆州、孝感等地市医疗单位,捐赠物资总金额超300万元。后续溢彩基金会将加大向湖北各地市医疗机构捐助物资力度。

【编辑:于晓】
标签